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普鲁申科因参加表演赛受禁赛处分 无缘冬奥会

2010年08月25日13:04生活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滑联日前表示,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银牌得主、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将被取消参加2014 年索契冬奥会的资格。处罚的原因是“冰王子” 在宣布因伤退出世锦赛后,却在3 月至4 月又参加了一系列带有商业性质的表演赛,这与国际滑联的规定相违背。国际滑联规定,没有所在国滑冰协会的批准,禁止运动员为了经济收益退出国际滑联的比赛而去参加其他的商业性比赛。处罚决定在6 月公布之后,“冰王子”本有21 天的时间可以上诉。但国际滑联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说,此后并没有收到来自普鲁申科的申诉,因此这位奥运会一枚金牌及两枚银牌得主将“被禁止参加任何国际滑联的比赛”。

(生活新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