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穿西装与球迷过招 为见面等6.5小时(图)

2010年08月25日01:39城市晚报韩玉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皓穿西装与球迷过招 为见面等6.5小时(图)

王皓穿西服打球舒服吗?

记者韩玉红/报道吴然/摄

本报讯 今日乒超联赛将展开第17轮的争夺,19时30分八一队坐镇长春市体育馆,迎战江苏队。而就在大战前,王皓昨日下午还享受了片刻轻松,前往赛德时尚购物中心与家乡球迷互动。不过这一次站在乒乓球台前与球迷过招的王皓,竟是西装革履上阵,让现场球迷大呼“新鲜”。

为见王皓一面

苦等6个半小时

昨日下午八一乒乓球队悉数亮相赛德时尚购物中心,参加与长春球迷的互动见面会。活动于13时开始,不过有的球迷为见王皓一面,上午不到10点就早早来到现场想占个有利地形,几乎是苦等了6个半小时才最终如愿见到心中的偶像。现场球迷踊跃举手参加游戏,不少人还带了自己的球拍,上台与八一队众将过招。教练王涛、范长茂率闫安、徐克、柳洋、侯英超等队员纷纷上场与球迷切磋。活动现场共送出了15副签名球拍,除了很多正在参加乒乓球训练的孩子外,还有一些老人也加入到了追星族的行列,一位81岁的老者步伐矫健地登台申请与八一队年仅13岁的小球员对阵,博得阵阵掌声。

迟到王皓

不“更衣”就上阵

尽管有王涛及八一队的其他球员坐镇,但大多数球迷都是冲着王皓来的。主角迟迟不现身,让大伙等得“花儿都快谢了”。由于王皓在前往互动见面会之前仍有一个商业活动需要参加,耽误了一些时间,他抵达互动见面会时已是下午4点半。西装革履的王皓登台后立即笑容满面地向球迷道歉:“对不起我来晚了,家乡球迷的热情让我真的很感动。”即使有个别球迷激动得冲上台,不按“常理”出牌来争取合影签名的机会,王皓也一一满足。想与王皓过招的球迷也想尽各种办法“挤”上台。迟到的王皓立马进入角色,不更衣就上阵,穿着西装、皮鞋打起球来,大伙都笑称“没见过”,连主持人都忍不住问了一句:“穿西服打球舒服吗?”

今日乒超

八一坐镇长春主场

今日19时30分,八一队将坐镇长春市体育馆迎战乒超联赛第17轮的对手江苏队,这也是八一队今年设在我省的最后一个主场。八一队和江苏队目前处于争冠组的边沿,八一队积22分排名第三,只比第5名江苏队多1分。在第8轮时,江苏当时曾3比1战胜八一。陈当时接连击败徐克、王皓为该队取胜立下大功。不过由于老伤复发,陈最近在联赛8盘单打里只赢了两盘。王皓本轮只要发挥正常,将很有可能带队取胜并巩固前四地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