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联赛次轮:江苏取两连胜 陈金逆转鲍春来

2010年05月28日0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超联赛次轮:江苏取两连胜 陈金逆转鲍春来

羽超联赛八一4-1青岛 林丹全力头顶劈吊(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上,2010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展开第二轮厮杀,江苏与湖南队的焦点战役里,江苏队尽管女单兰爆冷输球,但还是3比2笑到最后,其中男单陈金2比1逆转鲍春来,立下头功。而八一队凭借林丹、蒋燕皎等人的抢眼表现4比1轻取青岛队。

江苏3比2湖南

第一盘女双湖南队的田卿/包宜鑫对阵江苏的成淑/汤金华,第一局田卿/包宜鑫没能抓住关键球18比21惜败,不过她们很快找到进攻节奏,21比16、21比12连赢两局,2比1翻盘制胜。

第二盘女单湖南队的陈晓佳挑战江苏队的世锦赛冠军卢兰,这本来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陈晓佳打得极为顽强,卢兰发挥失常阴沟翻船,陈晓佳21比19、21比18直落两局拿下,从而以2比0大爆冷门,湖南盘分也2比0领先。

第三盘男双江苏队派出全运会冠军蔡赟/徐晨,而湖南队由柴飙/刘沛轩应战,蔡赟/徐晨实力高出一截,21比10、21比13连赢两局,从而以2比0轻取对手。

第四盘男单湖南的鲍春来对阵江苏的陈金,鲍春来首局攻势凌厉,多次主动突击得分,21比9轻松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鲍春来因体能和伤病影响,进攻节奏减慢,陈金逐渐凸显了“牛皮糖打法”的杀伤力,陈金多拍相持优势明显,21比14追回一局。决胜局陈金乘胜追击,体能充沛的他最终以21比17拿下,从而2比1逆转鲍春来。

第五盘混双江苏队再接再厉,江苏的陶嘉明/孙晓黎以21比15和21比19直落两局战胜湖南的郑波/田卿,最终江苏3比2力挫湖南。

八一4比1青岛

青岛队与八一队的比赛,女单“外战女皇”汪鑫与“内战女皇”蒋燕皎的角逐格外引人关注,蒋燕皎此役发挥出色,跑动积极的她在多拍缠斗里占得上风,21比15、21比18连赢两局,从而以2比0力挫对手。

在男双争夺里,青岛的付海峰/沈烨对阵八一的熊帅/李根颇引人关注,李根作为李永波的将门虎子,是中国男双后起之秀,可惜付海峰组合毕竟经验更加更富,熊帅/李根17比21先输一局,此后失误增多再折一阵,0比2败北。而八一队男单林丹、女双潘攀/李雪芮、何汉斌/冯晨都战胜各自对手,最终八一队4比1大获全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