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手高翔眼睛被对手戳伤 愈战愈勇女水终获胜

2010年08月24日11:56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高进)夺取世界杯铜牌、创历史最佳战绩的中国女子水球队今日回到北京。整个比赛的最佳射手高翱被打得眼睛出血,她发狠:“都这样了,不赢她们太冤了!”

高翱右眼有一块明显的出血斑块,这是在跟加拿大队比赛时被对手戳的。“她们故意的!唉,比赛中这太常见的,拉你一把,掐你一下,也会拽游泳衣。”

可这不仅让高翱来气,也更加来劲。9-7打败加拿大队,高翱才算出了这口气:“被戳成这样,再不赢她们,那不太冤了吗!”

整个世界杯赛,中国队先后与6支队伍交锋,20岁的外线射手高翱一共打入16粒进球,成为射手排名榜上的第一位。

1.71米的个子不算高,但高翱显得挺壮实。速度快,相对力量好,训练扎实,成为高翱的有利资本,于是她几年前就成为中国女子水球的绝对主力得分手。

而高翱这个全队的进攻利器也没少得到教练的“关照”。外教胡安如果不满意她的进攻,会奚落地给她戴上守门员帽子:“你干脆守门去吧。”高翱深受刺激:“也可真过分!”

可她的名字不是白叫高翱的,“这名字嚣张啊”。好强的高翱就拼了命地在比赛中证明自己无愧于一个优秀锋线射手。

本届世界杯赛进球16粒,高翱嚣张地翱翔了一把,就像一只翻飞戏水的海鸥。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