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曝艾琳收1亿美元分手费 比婚前协议翻5倍

2010年08月24日13: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艾琳收1亿美元分手费 比婚前协议翻5倍

拖了这么久 伍兹艾琳终于离婚了

腾讯体育讯 拖了大半年,老虎夫妇最终还是走到离婚这一步。根据八卦网站TMZ的消息,艾琳将从伍兹那里得到了一亿美元分手费,这比婚前协议上标注的2000万美元足足多了5倍。对于总身价不过五六亿美元的老虎来说,他对前妻也算是慷慨了。

美国媒体今天铺天盖地全是关于伍兹离婚的消息,这位高尔夫球界的传奇人物经过好几个月的努力,最终没能挽回艾琳的心,他们的婚姻彻底走到了尽头。根据老虎夫妇2004年签署的婚前协议上来看,艾琳必须和伍兹结婚满10年,才能够得到2000万美元。

而在伍兹爆发性丑闻案之后,为了挽救这段婚姻,老虎曾经跟艾琳重新签署了一份协议。只要她能够再跟自己维持两年的婚姻,那么就能拿到比之前多两倍的数字。原本艾琳曾经考虑过原谅伍兹,但是接二连三的新丑闻彻底击垮了她,这也让前瑞典名模痛下狠心,抛开之前的协议,选择离婚。

由于伍兹理亏在先,再加上艾琳还要照顾两个孩子,所以分手费这个问题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早先,艾琳曾经透露,自己要为一对子女的未来做打算,所以她开出的价码必须能保障母子三人下半辈子的生活。伍兹和她就这个问题商议许久,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迟迟不肯公布离婚消息的重要原因。

最终,一位知情人士告诉TMZ,老虎为这段婚姻花了1亿美元买单。至于日后两个孩子的开销,伍兹还会继续支付的,毕竟,他不想对子女吝啬。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