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艾琳15分钟完成离婚 金钱补偿额仍是谜

2010年08月24日09: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当伍兹和艾琳的婚姻最终只能以离婚收场时,人们关于这对著名夫妻的离婚补偿问题又燃起了新一轮的好奇心。是之前盛传的7.5亿吗?或者仅仅是婚前协议中提到的2000万?

据《棕榈海岸邮报》(Palm Beach Post)报道,伍兹和艾琳是在佛罗里达潘汉德尔的海湾县巡回法院办理的离婚手续,他们的离婚协议是在今年7月4日正式签署的,据法院工作人员吉姆-吉布森称,“他们是下午1点钟到来的,但是在1点15前,他们就都各自离开了。”可见离婚双方都是有备而来,不到15分钟就完成了听证会。

吉布森透露,在前后最多15分钟时间里,两人都没有表现出什么情绪,“他们在每一件事上都达成了协议,他们都做足了准备。”

“直到他们进门,我们才意识到什么,之前谁都没有料到他们的到来。那天早上任何事情都跟平常没两样,但是在他们到来之后,我就忙的不可开交起来。”据称,关于两个孩子双方已经同意共同抚养,但是关于财产分割问题,对外界来说仍然是个难解的谜。之前关于离婚补偿,1亿、7.5亿都有被提到,至于婚前协议中写到的2000万显然难以作数。

根据《福布斯》杂志报道,伍兹是第一个身家达到10亿美元的体育运动员,但是也有内行人替伍兹算了一笔账,其实他的净资产只是在5亿到6亿之间,所以7.5亿美元的离婚补偿应该是不可能的(编者注:有报道称伍兹已经答应给艾琳7.5亿美元的分手补偿,不过后者要在离婚之后遵守保密协议,不出书、不接受采访等)。

再来说婚前协议,2004年两人结婚前曾签署了一份协议,协议规定艾琳必须要与老虎伍兹结婚满10年,离婚的时候才能从高尔夫世界第一那里拿到2000万美元。不过在伍兹性丑闻爆发后,有消息称伍兹曾打算立即给艾琳500万美元,同时表示如果艾琳能和他继续维持两年的婚姻关系的话,那么他会在之后离婚时支付给对方5500万美元、而非之前的2000万美元。

在拥有良好公众形象的从前,伍兹差不多每年收入1亿美元,在性丑闻爆发之后,赞助商纷纷离去,每年收入锐减3500万美元。无论如何,打响“婚姻保卫战”对老虎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不过“吝啬”如他,出的数字显然远远不能满足艾琳。

伍兹和艾琳走进法院,提出离婚申请仅花费了397.5美元的申请费,但是伍兹要支付的离婚补偿显然会是那个数字的数十万倍,再加上另外他还要付给艾琳孩子的赡养费,伍兹人财两空在所难免,不过那也只能是他“自作孽”了。(C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