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法新社:离婚将助伍兹转折 职业生涯或翻新篇

2010年08月24日1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在伍兹和艾琳正式发布联合声明、宣布离婚后,《法新社》撰文进行评论,并认为伍兹是想通过结束“已不可挽回的婚姻”来抛开阴霾、翻开人生以及个人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既然泰格-伍兹已经给自己六年的婚姻画上了句号,那么这位高尔夫球巨星一定是希望这样的决定能帮助他走出人生以及职业生涯的低谷。关于两个孩子,伍兹和艾琳已协议共同抚养。可以说自从桃色事件爆发以后,伍兹就陷入了一团糟,即使在今年4月份重返职业赛场,战绩依然不尽如人意,那一切无不证明伍兹仍然没有整理好自己的私生活。今年到现在,伍兹还没有赢得过胜利,而过去两年他都没有赢得过大满贯冠军了。他取得的距离现在最近的一场胜利,还是在出车祸前。

伍兹表示,“过去这段日子,令我人生颇多收益,而且我也找到了人生中永远的、真正的朋友。曾经有段时间,狗仔队驻扎在我家以及酒店附近,甚至还能在这些范围内看见直升机的踪迹,他们跟踪我的孩子,狂拍照片,那真是艰难时期,好在这段时间很少这样的情况出现了,就像我说的,其实那正是事情逐步回归平静的标志。”

作为高尔夫世界的“皇帝”,过去纯净的形象让伍兹成为众多赞助商的宠儿,但是最近几个月个人形象突然坍塌,他和色情明星、酒吧侍应、拉斯维加斯酒店经理的桃色事件终于将他的婚姻拖入了尽头。

根据《福布斯》杂志报道,伍兹是第一个身家达到10亿美元的体育运动员。在他还才25岁的时候,他就已经连续赢得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以及美国大师赛,一年之内包揽了世界高尔夫球四大赛事的冠军,伍兹也在那个时候奠定了职业高尔夫球运动空前的伟业。

在“偷情门”之后,伍兹承诺自己重新皈依佛门,并在参赛时戴上佛教手镯以示明志,“过去九个月的生活真的是非常困难,不过我父亲过去常常跟我说‘只管继续前进’,很多时间我都不断的跟自己重复这句话。”(C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