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离婚知情人都嘴严 仅艾琳父亲开口挺女儿

2010年08月24日09: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伍兹和艾琳的离婚消息已经得到确认,日前艾琳的父亲汤玛斯-诺德格林(Thomas Nordegren)接受了美联社的采访。

汤玛斯表示,“我们都深爱着艾琳,她在婚姻陷入无比艰难的时候仍然表现出了非凡的风度和力量,我们为此感到非常的骄傲。我们知道经历过这件事之后她将变得更加坚强,我们同时相信她的前方依然一片光明。”

“我不会就此事发表任何意见。”伍兹的离婚律师托马斯-萨瑟尔(Thomas J. Sasser)说道。关于伍兹和艾琳为什么会在巴拿马城办理离婚,托马斯表示那是双方律师商量后做出的决定。

当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在被问及,伍兹和艾琳是否真的有婚前协议或者相关协议时,他也言辞谨慎,“除了已经公布的声明,我不会发表任何评论。”

艾琳娘家方面也仅他父亲接受了采访,艾琳母亲芭芭拉-霍尔伯格(Barbro Holmberg)也拒绝发表意见,至于艾琳的双胞胎妹妹约瑟芬(Josefin)除了表示相关问题都在那份联合声明中之外,也给出了“无可奉告”的回答。(C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