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纽黑文赛郑洁仅得三局 遭埃拉尼横扫无缘次轮

2010年08月24日02: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纽黑文赛今日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角逐。中国金花郑洁状态低迷,最终连丢两盘以1-6和2-6不敌意大利选手埃拉尼,遗憾无缘第二轮。

郑洁在上周的罗杰斯杯比赛中表现异常出色,在连续击败雷扎伊和德门蒂耶娃等人之后杀进八强,本周这位中国金花的世界排名已经提升到了第24位,今日比赛郑洁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的意大利姑娘埃拉尼,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比赛开始之后,郑洁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后迅速展开了破发大战,前3局双方全部通过破发的方式完成,埃拉尼取得局分2-1的领先。第4局意大利姑娘抓住郑洁连续的击球失误顺利保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1,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意大利选手的节奏,埃拉尼在第5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以5-1领先进入郑洁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7局中郑洁的表现没有太大起色,埃拉尼再次破发成功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郑洁的状态依然糟糕,对手一上来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埃拉尼成功保发之后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郑洁看上去显得完全不在状态,第4局意大利姑娘连续抢攻中国金花偏软的发球,再次破发成功已经取得局分4-0的巨大领先。第5局郑洁在15-30落后的局面下连得3分顽强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1-4,但是埃拉尼在第6局连得4分再次完成强势破发,意大利姑娘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7局郑洁以40-0拿到三个破发点,在对手挽救一个之后,郑洁顽强破发得手将局分追到了2-5,第8局郑洁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两人战成平分的情况下送出赛点机会,埃拉尼最终破发得手以6-2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将郑洁阻挡在了第二轮比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9分钟。

第二轮比赛中埃拉尼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赛会2号种子、澳洲名将斯托瑟。(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