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寻枪曝意外候选 0身价抢尤文历史第1人

2010年08月24日01:3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雷泽盖的下一站是利物浦?

特雷泽盖的下一站是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据《都灵体育报》消息,利物浦欲租借尤文前锋特雷泽盖,主帅霍奇森希望凭借两家俱乐部良好的关系,促成这笔转会。

霍奇森一直想要寻找一名当打的实力射手来分担托雷斯身上的压力,此前,包括雷米、克劳奇、卡尔顿-科尔、卡库和圣克鲁斯等在内的多名前锋都与红军联系了起来,但因为囊中羞涩,在转会谈判上,利物浦一直无法拿出能打动对方的报价。

眼见转会截止期日益临近,霍奇森又盯上了尤文射手特雷泽盖。这个夏天,利物浦和尤文图斯在转会上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利物浦从尤文购买了鲍尔森,而斑马军团也从红军租借到了中场强人阿奎拉尼,利物浦主帅希望凭借两家俱乐部良好的关系,完成今夏双方俱乐部之间的第三笔交易,霍奇森希望能以租借方式引进经验丰富的法国射手特雷泽盖。作为尤文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籍球员,能够不花转会费得到特雷泽盖,对财政状况窘迫的利物浦来说绝对是划算的买卖。

现年32岁的特雷泽盖,曾是2000年欧洲杯法国队夺冠的“绝杀英雄”,自2000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特雷泽盖已经为老妇人效力10个赛季,但在最近2个赛季,受伤病及状态影响,特雷泽盖出场时间骤减,法国人也曾在多个场合表达过离队的想法。新赛季,新帅德尔内里的上任一度让特雷泽盖看到希望,但经过季前热身赛的磨合,特雷泽盖仍然看不到打上主力的希望。

尤文现在有亚昆塔、迭戈、阿毛里、皮耶罗和特雷泽盖5名前锋,但德尔内里对锋线群仍不满意,此前,包括哲科、本泽马和帕奇尼都与尤文联系了起来,年近33岁的特雷泽盖并不在德尔内里的计划当中。不过在霍奇森的心目中,特雷泽盖是他想要的有经验的射手,法国人若来到安菲尔德,将与托雷斯组成英超最犀利的锋线组合。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