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盯上墨西哥国脚级铁卫 他曾是孙祥队友

2010年08月22日18:09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盯上墨西哥国脚级铁卫 他曾是孙祥队友

利物浦希望引进萨尔西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世界新闻报》消息,利物浦主帅盯上了埃因霍温球星萨尔西多,霍奇森试图用这名经验丰富的墨西哥国脚级铁卫来填补左后卫位置上的空缺。

利物浦的左后卫位置一直是软肋,今年夏天,阿根廷小将因苏亚本来已经转投佛罗伦萨,但因身体原因未能完成签约,霍奇森不得已重签了已经解约的巴西后卫奥雷里奥。要想在新赛季具备争冠的实力,利物浦在这个位置上必须要有所加强,此前,包括洪都拉斯国脚菲格罗亚和富勒姆后卫孔切斯基都与利物浦扯上了关系,但因为种种原因,转会都搁置了下来。

据《世界新闻报》的消息,霍奇森对在南非世界杯表现抢眼的墨西哥国脚萨尔西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名30岁的埃因霍温球星在左后卫位置上覆盖面积很广,助攻尤其犀利,多次在禁区外用远射威胁对方的大门。据悉,孔切斯基转会的进度让霍奇森非常不满,若无法得到自己的老部下,利物浦主帅就将向萨尔西多提出正式的报价。

现年30岁的萨尔西多,是墨西哥国家队资深国脚,04年入选国家队后,为墨西哥出战77次,打进了6个进球。2006年,萨尔西多从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加盟埃因霍温,4个赛季中,为这支球队两夺荷甲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当年我国球员孙祥效力埃因霍温队时,还和萨尔西多做过队友,两人的关系也十分融洽,对萨尔西多,孙祥曾有很高的评价,他说:“萨尔西多非常全面,能打后场几乎所有位置,他出脚速度又快又准。我们的配合很默契,我助攻时,他就会给我补位。”

《世界新闻报》分析,若萨尔西多来到安菲尔德,肯定将成为利物浦的首选左后卫,霍奇森需要在这个位置上有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坐镇。不过对利物浦来说,萨尔西多的身价可能是一个不小的阻碍,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权威数据,萨尔西多现在的身价约为540万英镑左右,墨西哥国脚与埃因霍温的合同也还有2年才到期,财政拮据的利物浦恐怕难以拿出足以打动埃因霍温俱乐部的转会费。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