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方宣布第6笔清洗 绝对板凳3年踢10场

2010年08月24日00:5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安菲尔德,卡瓦列里是绝对配角

在安菲尔德,卡瓦列里是绝对配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第6笔清洗,替补门将迭戈-卡瓦列里已经正式转会意甲升班马切塞纳。红军没有透露巴西门将的转会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切塞纳将先租借卡瓦列里一个赛季,并拥有120万欧元的买断权。

利物浦日前签下了米德尔斯堡门将布拉德-琼斯作为雷纳的第一替补,卡瓦列里退居第三门将,这名28岁的巴西门将自2008年加盟利物浦,只代表红军一线队出场10次,由于雷纳一直以来稳定出色的表现,卡瓦列里只能在板凳上虚度光阴。

由于新赛季英超将执行本土新政,17岁就与米堡签下合同的布拉德-琼斯不仅可以成为雷纳的第一替补,还可以弥补红军本土球员数量的不足,卡瓦列里也成为了英超新政的牺牲品。不过,由于卡瓦列里拥有意大利护照,因此利物浦也火速与意甲升班马切塞纳达成了一致,切塞纳队在今夏大肆招兵买马扩充实力,此前他们已经引进了包括日本国脚长友佑都、博格达尼、阿皮亚、范贝尔根这样的强援,卡瓦列里的加盟将大大增强球队在意甲的竞争力,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卡瓦列里将代表新东家参加意甲联赛首轮与罗马队的客场比赛。

事实上,利物浦主帅霍奇森早在3天前就确认了卡瓦列里的离队,“迭戈过去三年的工作值得尊敬,利物浦很荣幸能够拥有这样一名优秀的门将,”霍奇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过他告诉我,他不想再板凳上浪费时光,不想再在每周重复同样的历程,因此他作出了转会的决定,我们会尽全力帮助他。”

卡瓦列里也是利物浦今夏清洗的第6名球员,此前,里埃拉、贝纳永、德根、内梅斯、阿奎拉尼已经先后离队,不过霍奇森的清洗仍然还没有结束,据英媒体此前的消息,荷兰边锋巴贝尔也在离队的边缘,狼堡已经为其开出了900万欧元的转会费,霍奇森很需要这笔资金来补充转会预算。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