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微博力挺林丹:我会配合他实现四连冠

2010年08月23日2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正在率队征战世锦赛的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通过腾讯微博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面对网友对林丹是否有信心夺得四连冠的问题,李永波在微博中表示,他会积极配合林丹争取四连冠,一直到爱徒退役。同时,他还就风云组合、中国女单以及亚运会启用新人问题进行了回答。

朱广浩:林丹状态怎么样。有信心能赢吗。

李永波: 林丹已经连续四届进入决赛,蝉联三次冠军,一次亚军,目前男子单打还没有人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我会积极配合他,争取四连冠,一直到他退役。

阿wing:风云目前的状态和身体情况如何?郭振东的伤情怎样?今天是傅海峰生日,请波导代为转达我的祝福,祝他生日快乐,也预祝国羽世锦赛取得好成绩!

李永波: 今天是第一天比赛,也正好是他的生日,他是上次世锦赛冠军,希望这次他能延续辉煌,谢谢大家记着他的生日,我今天会带着球迷们的祝福,为他庆祝生日。

阿萌:在这次世锦赛中,李总您认为哪位小花最有机会获得世锦赛冠军,继而成为下一位宁姐?

李永波: 你们所说的宁姐成为领军人物的时候已经29岁了,而我们的所有优秀女单选手才刚刚20出头,一定会有人超过她的,最少有三个人具备这样的条件。

二马因心:李队,亚运会会启用新人吗?

李永波: 亚运会上一定会有新人出现,我们的队伍新周期开始,新人很多,一定给他们更多的机会。(枫叶飘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