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赛前召开动员会 李永波:不要纠缠裁判

2010年08月23日06: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赛前召开动员会 李永波:不要纠缠裁判

国羽赛前开动员会 李永波强调两点纪律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8月23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3日,2010年法国羽毛球世锦赛即将开战,赛前中国羽毛球队召开了动员会,总教练李永波除了动员队员打好比赛,根据世界羽联的新规定,也给队员严肃纪律,尤其强调不能在比赛中因为争议球纠缠裁判。

根据羽联的新规定,一切判罚都以主裁判的判罚为准,队员不能在跟裁判进行交涉,以此来强调主裁的权威性。而羽联也把这条准则作为此次世锦赛最关键的一条原则进行实施。

在今天的动员会上,李永波认真的给队员讲解了新的规定。“如果你们认为主裁判错判、或者主裁判认为司线员错判而进行了最终的改判,那么主裁判的决定就是最终的决定,不能像过去那样跟主裁判进行交涉。也就是世界羽联要维护裁判员的权力、特别是主裁判的权力,哪怕他是错的。”李永波介绍,如果队员出现了这个问题,主裁判有权利出示黄牌或者红牌对队员予以处罚,但一直相信队员能够把握好尺度的他相信队员能够处理好这个问题。“必要的交涉是必须,但是不要纠缠,大家记住这一点就可以了。”李永波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