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加总:伊布加盟可能性0.01% 帕托不需要替补

2010年08月23日01:43腾讯体育shar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总:伊布加盟可能性0.01%  帕托不需要替补

加利亚尼基本否定了伊布加盟的可能性

腾讯体育讯 由于老板贝斯科尼紧抠着自己手中的银子,不肯在转会市场上继续砸钱,米兰今夏在人员引进上并没有太大的动作,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转会市场还有10天就即将结束之际,媒体热炒的伊布等大牌转会的可能性以及为帕托寻找替补等消息,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对球迷们做了回答。

周六晚,加利亚尼在接受意大利媒体专访,首先谈到了刚刚加盟米兰不久的加纳国脚博阿滕。有消息称米兰为了得到博阿滕而为热那亚支付了100万欧元的租借费,下赛季,米兰拥有优先买断权。然而这都是媒体的猜测,加总在对这桩转会做出了解释:“我们还没有决定是否是租借,也许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我们会将其一半所有权购买过来,现在要么是博阿滕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米兰,要么是我们和热那亚共同拥有博阿滕”。

不管加纳国脚是以什么方式加盟,他都是米兰主帅钦点的一名球员,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并且战术纪律性也非常高,在加图索,皮尔洛等老将的比赛状态江河日下,博阿滕的加盟无疑是给米兰老迈的中场添加了新鲜的血液,能够很好的弥补几位老将的空缺,也被米兰高层视为重振米兰王朝的重要一员。

近期伊布的名字频频和米兰联系在一起,然而此前伊布经纪人已经站出来公开表示伊布会继续履行他和巴萨之间的合同,不会考虑其他球队。对此加利亚尼也做出了证实:“伊布一直以来是我们的一个梦想,然而这个梦想99.99%不会实现。伊布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曾经在国米获得过成功,然而他不太可能来到意大利,因为他1200万年薪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难接受的”。

然而加利亚尼也没有完全把话说死,他说:“人带着梦想而活将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生活就像是一个梦想,因此到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我们看看究竟会发生些什么吧”。

目前米兰阵容当中,锋线上拥有因扎吉、博列洛、亨特拉尔三名中锋,而在影子前锋上却只有帕托一人,帕托缺少一个替补,这似乎一直以来便是米兰的一个弱点,球迷们也很关心米兰是否会为帕托寻找一名合适的替补,而加利亚尼用玩笑的口吻给出了答案:“如果帕托生病了,我们会细心的照顾他,我们有很好的医生”。

新赛季对于米兰来说将会是一个不小的考验,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并没有太大的投资,依然要靠一干70后老将来苦苦支撑三线作战的比赛任务。球队也将会给一些年轻人更多的机会,然而要想重振昔日红黑军团的辉煌,投资是必不可少的。如何合理的投资才应该是加利亚尼和贝卢斯科尼该考虑的。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