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求租皇马大将遭拒 荷兰天才一心要投曼联

2010年08月21日08:44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求租皇马大将遭拒 荷兰天才一心要投曼联

范德法特对米兰没兴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意大利《全市场》、西班牙《阿斯报》报道,AC米兰向皇马表达了租借范德法特的意愿,但是这一要求被皇马和范德法特一起拒绝。荷兰天才公开表达了对加盟曼联的渴望。

《全市场》指出,AC米兰对范德法特的欣赏是由来已久的。红黑军团也向皇马表达了希望得到范德法特的想法,这种意愿是“严肃的”。然而,考虑到AC米兰目前的财政状况,红黑军团所能够提出的转会方式也只能是租借,附加优先收购权。这种交易方式,并不足以打动皇马。皇马现在需要的是回收资金,因为夏季皇马已经做了不少重量级收购,需要通过出售球员平衡一下帐目。

无独有偶,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也证实了这一点。《阿斯报》指出,厄齐尔抵达皇马是一个明显的信号,意味着穆里尼奥并没有真正信任过范德法特。目前皇马前腰位置上,有厄齐尔、卡纳莱斯、卡卡、范德法特等多人,尽管卡卡受伤,范德法特的竞争前景也很不明朗。目前,范德法特的经纪人正忙于为他联系转会,而明确向皇马提出过有意于范德法特的球队有四家:沃尔夫斯堡、曼联、切尔西、AC米兰。

西班牙媒体指出,这四家球队中,德国球队是最积极的,因为德国许多媒体都可以证实,沃尔夫斯堡已经和皇马为范德法特的事情进行过多次沟通。而曼联和切尔西两家球队,也在关注范德法特,但这两家球队相对理性一些,他们的态度都是:价格合适的话再出手。谈到AC米兰,《阿斯报》的评论是:“ AC米兰曾经是最具购买力的球队。但现在出于众所周知的原因,AC米兰的意向并不会让皇马过多的参考。”

说到底,AC米兰苦于没有资金可以运作。倘若贝斯科尼拨出1000多万的资金,红黑军团完全可以通过收购范德法特的方式,加强球队的储备实力。遗憾的是,加利亚尼手头没有这笔钱。米兰副主席整个夏季呕心沥血,强为无米之炊,只能从热那亚租借博阿滕来提升球队实力,自然难以筹措这1000多万的资金了。

还有一点,范德法特本人对于AC米兰也并不是特别在意。荷兰天才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的时候明确指出,如果要转会的话,他的首选是曼联队:“曼联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如果他们真的对我感兴趣,我会听取他们的报价的。如果他们可以给我上场的机会,而我在皇马的情况继续维持不变,那我很难拒绝他们的邀请。”

那么AC米兰或者是沃尔夫斯堡呢?范德法特用这样的一句话,给出了自己的态度:“我从来不会去一家我认为无法赢得冠军的俱乐部。我认为这是在我现阶段职业生涯非常重要的东西。”

范德法特近年来流年不利。去年,罗本、斯内德被皇马抛弃之后,纷纷在拜仁国米实现了爆发,如今两人在世界足坛的声望、认可度都大幅提升。相比之下,选择留守在皇马的范德法特,境遇却是截然不同。在国家队里,南非世界杯,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钦定的攻击线首发4人组是范佩西、斯内德、库伊特、罗本,范德法特沦为轮换球员。而在俱乐部,范德法特虽然凭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成为阶段性的主力,但今年夏天,他的地位又一落千丈。

对于范德法特来说,他如果要转会的话,势必要去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争取像罗本、斯内德一样,用出色的表现来挽回自己的声誉。而加盟曼联,无疑是他与罗本、斯内德争风的最好基地。在这一点上,AC米兰无疑不是范德法特最好的选择。红黑军团目前正在重建的过程中,争冠形势不明朗。所以即便是AC米兰真的凑足资金,也未必能请来范德法特。更何况,米兰目前很难筹到这笔钱。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