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公布参加贝杯大名单 世界杯新星意外落选

2010年08月21日2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公布参加贝杯大名单 世界杯新星意外落选

米兰公布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1日,AC米兰在官网上公布了参加即将在本周日打响的路易吉-贝斯科尼杯的20人大名单,刚刚以100万欧元租借加盟的博阿滕没能入围,也就是说,这位加纳国脚的首演将往后顺延。

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日晚21点即北京时间23日凌晨3点,一年一度的路易吉-贝卢斯科尼杯将在圣西罗球场打响,由AC米兰主场迎战尤文图斯。迄今为止,这项赛事已经举办了19届,米兰11次夺冠成为贝卢斯科尼杯的最大赢家,尤文图斯8次捧杯排名第二。

除了1992、1993、1994年米兰分别击败国米、皇马、拜仁夺冠之外,其他各届的交战双方均是米兰和尤文。在上一届贝卢斯科尼杯上,尤文与米兰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上半时先由迭戈的远射为尤文首开纪录,但帕托下半场凭借一记头球追平比分。在点球大战中,斯托拉里扑出尤文小将亚戈的点球,最终米兰以总比分6比5战胜对手捧杯。

值得注意的是,米兰和尤文刚刚在TIM杯上交手。在那场比赛中,小罗为米兰首开纪录,随后尤文依靠迭戈扳平比分。在点球大战中,阿梅利亚连续扑出佩佩和阿毛里的点球,最终米兰5比3战胜尤文。

今日,在训练课结束之后,阿莱格里公布了参加贝卢斯科尼杯的20人大名单,但与此前意媒猜测的不同,新援博阿滕并没能进入大名单,这意味着他在米兰的首秀将要推迟。此外,帕托和内斯塔均因伤落选,而卡拉泽和扬库罗斯基则继续遭到弃用,据闻这两人都有可能在今夏离队。

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罗马

后卫:安东尼尼、博内拉、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蒂亚戈-席尔瓦、耶佩斯

中场:阿巴特、安布罗西尼、弗拉米尼、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斯特拉瑟

前锋:博列洛、亨特拉尔、因扎吉、奥杜亚马迪、罗纳尔迪尼奥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