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鲁能1-3落后辽足 杨旭两球韩鹏建功

2010年08月22日19: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9:0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全面展开,其中一场焦点战役中,山东鲁能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陈星点球破门,杨旭随后梅开二度,韩鹏最后阶段扳回一球,半场结束,辽宁队3-1领先。

本轮之前,山东鲁能3连胜,以38分雄踞联赛榜首,本场比赛虽然莱昂等悍将无法出场,但鲁能的目标还是全取三分,争取四连胜;辽宁宏运方面,在经历赛季初的惊艳之后,逐渐走向平淡,此前三轮不胜,本场面对夺冠热门鲁能,凶多吉少。历史战绩方面,两队在中超历史上交手11次,山东取得9胜1平1负的骄人战绩,占据压倒性优势。

比赛开始之后,两队互有攻守。第10分钟,于汉超左路一个轻巧的地滚球将球横传到门前,贺西玛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之下轻松觅得射门机会,可惜射门太正,近在咫尺的射门被杨程用腿挡住,这次扑救是世界级的。辽宁队第14分钟取得领先,杨旭右侧带球突破到禁区,凯塔防守犯规将其放倒,裁判毫不犹豫地给了凯塔一张黄牌,并判给辽宁队一粒点球,陈星主罚点球被杨程扑了一下之后击中左侧立柱,不过球在反弹之后还是滚入网窝,1-0辽宁队幸运地取得领先。

第16分钟,韩鹏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未予理睬。第20分钟,辽宁队利用任意球再造杀机,好在杨程反应迅速,在门线上将球击出。第21分钟,山东鲁能发动进攻,球传到禁区之后韩鹏头球摆渡,李金羽胸部停球调整了一下之后打门得手,不过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28分钟,卓翔主罚禁区右角上的任意球,选择直接打门,球打的很有威胁,刘旸不敢硬接,双拳将球击出。第31分钟,辽宁队后场发动进攻,山东鲁能后防线造越位失误,杨旭得球后形成单刀,轻松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低平球射门得手,辽宁队扩大比分优势,场上比分改写为2-0。

第36分钟,郑铮斜传球到禁区内,韩鹏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后门柱弹出。第39分钟,辽宁队后场长传发动进攻,杨旭利用速度优势压过防守球员用头点了一下球,杨程出击过早,未能碰到球,球慢慢滚入网窝,3-0辽宁队几乎奠定胜局。第43分钟,李金羽打进一球,但越位在先。第45分钟,张弛右路突入禁区横传,中路球员回做,安塔尔跟上远射被挡了一下,韩鹏及时插上补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3。半场结束,鲁能1-3落后。

辽宁队首发

门将:1-刘旸

后卫:28-克里斯 5-杨善平 39-伊诺莫夫

中场:10-丁捷 6-杨宇 33-李铁 30-陈星 20-于汉超

前锋:18-杨旭 37-荷西玛

山东队首发

门将:22-杨程

后卫:19-张驰 2-刘金东 35-凯塔 16-郑铮

中场:23-李微 6-周海滨 18-安塔尔 11-邓卓翔

前锋:9-韩鹏 29-李金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