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前瞻:鲁能四连胜在望 京豫PK唐尧东哀兵出战

2010年08月20日17:48腾讯体育韩小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将在本周日全面打响,领头羊山东鲁能将做客辽宁,由于此前鲁能在中超联赛中仅输过两场,因此此役获胜的可能性很大,本轮的另外一场重头戏是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的比赛,对于双方而言,此役谁若获胜,将可能在接下来的联赛中有所作为,尤其是主场作战的国安,拿下河南会为下一场京鲁大战提升不小的士气。

其他场次中,南昌将会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由于保级形势堪忧,南昌本场比赛的至少要拿分才行;上海申花则是做客重庆对阵力帆,目前申花和鲁能的差距还是4分,这个时刻申花不能掉链子;排名垫底的长沙则是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面对魔鬼主场长沙金德凶多吉少;处于降级区的青岛中能则是做客江苏舜天,形势也比较微妙,另外深圳红钻和陕西中建的比赛也会比较激烈,毕竟稍有不慎可能会陷入降级的危险境地。

22日15:30 深圳红钻VS陕西中建

预测:平局

本场比赛,因为母亲生病毛剑卿将缺席本场比赛,这对陕西中建来说不是个好消息。毕竟毛剑卿曾在深圳呆过一段时间,对于球队也是非常了解的。陕西在上一轮战平北京国安,对于比赛陕西认为裁判有失公允准备递交材料申诉。

深圳方面也同样有大将缺阵,黎斐在与长春的比赛中受伤,而权恒染红缺阵,这对高歌奇的用兵都造成困难,同样王尔卓因为合同在身的缘故本场比赛是无法登场的。此前双方在中超交锋13次,其中有8场平局,此役战平的可能性很大,首回合陕西倒是3-2获胜,但是因为裁判的原因造成的。

22日19:00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预测:山东胜

上一轮山东在主场逆转大连,伊万的球队展现出了良好的战术素养,在他的调教下,鲁能的确有了进步,尤其是心态和细节的处理上要比图拔时代好上不少。不过球队目前饱受伤病的困扰,崔鹏、吕征、莱昂以及卡洛斯等人均受伤。

辽宁在周中与青岛战平,球队目前的主要的天敌也是伤病,臧海利、张鹭、吴高俊等人的受伤使得球队近期表现并不尽如人意。鲁能和辽宁是中超的老牌球队,双方的交手次数非常多,但在11次交锋中,鲁能赢了其中的9场,只输了一场,这样来看,此役山东赢球的希望很大。

22日19:00 大连实德VS长沙金德

预测:平局

大连实德在山东的主场打的不错,但遗憾的是最终输掉了比赛,此前朴成华的7场不败的佳绩也就此作古。另外对大连不利的是赵明剑的受伤,使得他可能无缘在与长沙的比赛中登场。

长沙目前排名垫底,如果不能摆脱这种颓势,球队可能来年要去中甲厮混。对于此役长沙至少需要1分,长沙目前几轮主要依靠反击和定位球给对手制造麻烦,对于大连这个难缠的对手,长沙的三板斧或发挥不俗的功效。此前双方交手13次,大连获得了其中的7场胜利,有4场平局和2场失利。

22日19:30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预测:北京胜

河南建业在周中0-2输给江苏舜天引发了河南球迷极大的不满,并与警察产生了冲突,此事造成了多名球迷受伤。据悉,足协可能会对河南开出超级罚单,这对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河南建业无意于雪上加霜。

北京国安在上一轮逼平了陕西,此役回到主场势必想全取三分,因为国安的下一个对手是鲁能,如果主场不能拿下河南,队员的心态可能会有所变化,这必然会影响与山东的比赛。此前,河南从未战胜国国安,7次交锋有4场平局,如果河南以哀兵的姿态出战,或许会能有所作为。

22日19:30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预测:长春胜

南昌需要抢分摆脱降级的危险,而长春则需要抢分来提升球队的战绩。沈祥福的球队此役可能会大举进攻。在周中的比赛中,长春战胜深圳让球迷们非常开心。对于沈祥福的所作所为,球迷们也从出离愤怒也慢慢开始理解,毕竟球队的更新换代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

在首回合长春在主场输给了南昌,此役球队复仇的可能性非常大,沈祥福的球队最大的变化是心态的变化,已经能平静的面对任何情况,这对球队而言是难能可贵的。

22日19:30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预测:平局

上海申花在周中的比赛中1-0小胜天津泰达,这使得球队在经历了两轮不胜之后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此役虽然是客场对阵力帆,但球队誓言全取三分。同时为了保持追赶山东鲁能的脚步,此役上海申花也不能放松。

目前,5胜4平9负的重庆力帆排在倒数第三位,仅仅比身后的青岛中能和长沙金德队多两分。重庆力帆能否在本赛季保级谁也说不准。不过主场作战时,今年的重庆往往能够带给人惊喜,此役申花并不是稳赢。像在首回合,上海申花就是犯了轻敌的毛病被对手在主场掀翻。

22日19:30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预测:天津胜

天津在周中延续了在客场不胜申花的魔咒,而杭州绿城则被南昌恒源给逼平,两支球队上一轮的表现都不好。不过,主场作战的天津却迎来了陈涛和曹阳的复出,这或可让球队在周末的比赛中有所作为。

杭州绿城目前排名第4,极有希望打下赛季的亚冠联赛,这对球队而言是可与而不可求的,因此吴金贵不可能任由排名下滑,此役对阵天津目标至少是1分。不过,此前对阵天津,绿城却未尝一胜,7场比赛2平5负,首回合双方是战成了0-0平。

22日19:30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预测:平局

江苏舜天在客场2-0战胜河南建业,这是很多球迷在赛前没有想到的,球队之所以赢球还是和河南建业的状态不佳有关系。另外这和舜天自身的实力的提升也有关系,两位非洲外援在连续两轮中都有不俗的表现。

青岛中能在上一轮战平了辽宁,此役客场对阵江苏也需要抢分,否则球队将继续在保级的深渊中挣扎。此前双方交手3次,青岛2平1负,首回合就是握手言和,此役双方战平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