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连战鲁能折损两大将 战辽足泰山寄望李金羽

2010年08月21日12:20大众网-齐鲁晚报李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莱昂肯定赶不上泰山与辽宁队的比赛,卡洛斯的情况则不好说”,泰山队主场击败大连队的当晚,球队内部便传出这样的声音。

8月21日,鲁能泰山队一行将奔赴沈阳,全力准备22日客场挑战辽宁队的中超联赛。据记者了解,在对阵大连的比赛中因伤早早下场的莱昂、卡洛斯将无法随同球队出征,这对于泰山队而言称得上是一大损失。

“莱昂肯定赶不上泰山与辽宁队的比赛,卡洛斯的情况则不好说”,泰山队主场击败大连队的当晚,球队内部便传出这样的声音,经过两天的观察之后,卡洛斯的伤势也没有明显好转,只能与莱昂一起留在济南休息。

客观地讲,莱昂缺阵对于泰山队的影响不是特别巨大,毕竟李金羽目前状态不错,而且大羽每逢对阵自己的“老东家”辽宁队,总能有上佳发挥,这一次相信大羽依然不会让人失望。

而卡洛斯不能参赛,泰山队就要蒙受巨大损失了,毕竟这名球员与迪亚基特组成的中卫搭档已经赢得了山东球迷的认可。如今卡洛斯不能参赛,伊万很可能安排刘金东顶替出任中后卫,左后卫由解禁复出的郑铮担任,右后卫的第一人选则是苑维玮。

在中超积分榜上,鲁能泰山排名第一,而辽宁队则排名第五,伊万在展望比赛时强调:“辽宁队冲劲十足,不可小视,辽宁队的特点非常鲜明,他们中前场几名年轻球员朝气蓬勃,技术、意识、速度都相当不错。尽管数据显示近几年来泰山队对阵辽宁成绩不错,但这场比赛我们仍然不能大意。”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