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战辽足提前适应雨战 崔鹏米歇尔伤愈复出

2010年08月21日08:42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让伊万能够松口气的是,滞留伤兵营已久的中场主力崔鹏和外援前锋米歇尔已经可以在今天下午与全队进行合练了。

时报8月20日讯 (记者董宏磊)明天一早,携三连胜余威的鲁能泰山队就要启程奔赴沈阳,在那里等待着他们的是而今排名已经升到第五位的辽宁宏运。虽然高居榜首,在实力上也比对手要强,但为了夺冠已经将每个备战环节进行了极致细化的泰山队还是不敢掉以轻心。

最近两天济南频降暴雨,而且还伴有大规模的雷电。昨天下午,泰山队就取消了训练,一是为了防止意外发生,避免队员因感冒而扩大伤兵营;二是也为队员们提供了一个自我调整的机会,毕竟周三与大连实德一战,泰山队付出了太多的体力和精力。然而,据俱乐部了解,沈阳在未来两天内也是阴雨不断,周日与辽宁宏运一战极有可能会变成雨战,因此,今天傍晚,泰山队恢复备战。原本泰山队的训练都安排在天黑之前天气凉爽之际,但因为5点半左右济南又下起了大雨,因此训练时间也被推迟了一个小时。在下雨的时间段里,俱乐部也没有闲着,他们将所有教练和队员集中起来进行了一次赛前动员,这个动员会足足开了一个小时,同时伊万也伴随着辽宁队近期的比赛录像进行了战术讲解,由此可以看出鲁能方面对客场与辽宁队一战的重视程度。

晚上6点半,虽然光线已经暗了下来,但这并没有影响泰山队训练的热情,在零星小雨中,泰山队主帅伊万安排队员们在已经变得非常湿滑的场地上提前进行适应。正如伊万在击败大连实德之后所说,那场胜利会极大提升泰山队的信心和士气,今天泰山队所有人都表现出了极强的求战欲望,就算热身也严格完成每一个动作,用队员们的话来说就是,“这个时候任何环节出问题,都会带来大麻烦,热身好了起码能够避免受伤。”从这个细节来看,尽管伤兵众多,但泰山队还是在尽最大的努力去挖掘队内蕴含的潜能。

让伊万能够松口气的是,滞留伤兵营已久的中场主力崔鹏和外援前锋米歇尔已经可以在今天下午与全队进行合练了,虽然因为赛事密集,伊万安排的训练内容只不过是简短的恢复性训练,但崔鹏和米歇尔能够适时地参加全队的练习,已经可以为伊万的排兵布阵提供更大的选择余地,“这两名队员的伤病恢复得非常理想,但他们周末能不能上还要看伊万临战前的布置。”领队赵民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