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科隆后卫92秒便被红牌罚下 创下德甲最快纪录

2010年08月22日06: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010-11赛季德甲联赛全面打响,在科隆同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中,科隆的黎巴嫩后卫尤瑟夫·默罕默德创造了一项纪录,他在比赛开场仅92秒就被红牌罚下,因此成为了德甲联赛历史上最快被罚下的球员。

  比赛开始后,凯泽斯劳滕的奥地利前锋霍费尔得球后拜托克隆队后卫防守,尤瑟夫·默罕默德作为本队的最后一名后卫在情急之下拉倒了霍费尔,当值主裁布斯果断的直接出示红牌将默罕默德罚下。

  开场92秒就被罚下也成为了德甲历史上的最快纪录,此前的该项纪录的保持者是美因茨队的中场球员伊万席茨,在上赛季与纽伦堡队的比赛中,他在开场188秒后被红牌罚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