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电信杯-拜仁点球3-1淘汰科隆 与沙尔克会决赛

2010年08月01日02: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电信杯-拜仁点球3-1淘汰科隆 与沙尔克会决赛

奥利奇拔脚怒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2010赛季德国电信杯半决赛,拜仁和科隆在60分钟内战成0-0,点球大战上,拜仁3-1淘汰对手,与早前逆转汉堡晋级的沙尔克04会师决赛。

电信杯是德国的非官方联赛杯,上下半时各打30分钟。本届参赛队伍分别为沙尔克04、拜仁、汉堡和科隆。早前沙尔克2-1逆转汉堡率先挺进决赛,拜仁和科隆的胜者将对决沙尔矿工。此役,拜仁缺少了多名参加世界杯的国脚,奥利奇领衔锋线,普拉尼奇镇守中场,季莫什丘克回撤打到右后卫位置,萨特尔迈尔把守大门。

比赛开始后,也许是还没有从休假的状态中摆脱出来,双方球员都显得不够兴奋,开场阶段场面显得十分沉闷,第14分钟,雅尔琴前场送出绝妙直塞,诺瓦科维奇禁区内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20分钟,拜仁二队小将穆伊齐外围一脚远射被后卫封堵,随后,拜仁角球开到禁区,奥利奇包抄打门偏出。

第24分钟,奥利奇单刀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门将蒙德拉贡奋力挡出底线。第27分钟,雅尔琴再次送出妙传,但诺瓦科维奇再次错过单刀机会,他面对门将萨特尔迈尔的挑射打偏。第29分钟,佩蒂特传球,亚亚洛外围的劲射打高。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拜仁用德米凯利斯替下预备队前锋哈伊达洛维奇。第40分钟,奥利奇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偏。第50分钟,季莫什丘克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第54分钟,雅尔琴禁区前大力劲射偏出。第56分钟,桑索内替下穆伊齐。剩下的时间,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双方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首轮,奥特尔推射左下角破门,拉尼格罚出的点球则被拜仁门将萨特尔迈尔单掌扑出;第二轮,季莫什丘克和雅尔琴分别罚进;第三轮,奥利奇左脚推射中路得手,拜仁最终在点球大战上以3-1淘汰科隆,与沙尔克04会师电信杯决赛。

拜仁(442):

门将:22-萨特尔迈尔

后卫:44-季莫什丘克、32-哈斯、26-孔滕托、38-埃尔布

中场:37-穆伊齐(36-桑索内55')、23-普拉尼奇、16-奥特尔、20-索萨

前锋:11-奥利奇、49-哈伊达洛维奇(6-德米凯利斯31')

科隆(442):

门将:1-蒙德拉贡

后卫:2-布雷奇科、17-佩佐尼、3-穆罕默德、32-扎戈尔

中场:8-佩蒂特、6-雅尔琴、19-亚亚洛、5-拉尼格

前锋:11-诺瓦科维奇(14-洛尼塔46')、7-弗赖斯(27-克莱门斯54')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