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德国杯首轮远征科隆 业余球队迎千年之战

2010年08月15日13: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五贝肯鲍尔杯比赛现场,能够容纳69000名观众的安联球场内,拜仁德国杯首轮对手温德克的主帅海科·舒尔茨在看台上密切关注着拜仁的表现。

舒尔茨表示,“与拜仁比赛,我不要对任何球员进行动员。”球员时代的舒尔茨曾随莱比锡火车头(1987)和勒沃库森(1993)创造辉煌。谈及与拜仁的比赛,舒尔茨表示,“我们应该始终有这种想法,我们并不是陪太子读书的。”

在外界看来温德克与拜仁实力差距悬殊。舒尔茨则认为,“我们不会白日做梦,但拜仁也不能对我们掉以轻心。”此前这支来自第五级别联赛的球队曾与科隆、奥伯豪森等队战成平手。前科隆前锋马库斯·库尔特或许将成为温德克出奇制胜的法宝。

在温德克主席海因茨·格奥尔格·威尔梅洛特看来,一年前这支北威州的队伍曾在此地迎战过德甲球队沙尔克04(0比4)。“如果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是我们的百年大战的话,那么挑战拜仁的比赛将成为千年之战。”

由于温德克的主场容量实在有限,拜仁与温德克的首轮德国杯比赛将移师科隆莱茵能量球场举行。威尔梅洛表示,“地区经济滞后使球队需找赞助商的工作变得非常困难。”

拜仁与温德克在俱乐部会员人数和年度预算等方面显然不可同日而语,但越是面对这样的一支业余球队,拜仁越是不能有丝毫大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