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新人最后一秒开斋 他比乔-科尔适合蓝军

2010年08月22日05: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新人最后一秒开斋 他比乔-科尔适合蓝军

蓝军新援已经进入角色

腾讯体育讯 切尔西客场6-0大胜维冈,球队夏季引进的以色列国脚贝纳永终于也进球了,虽然此球对球队的意义不大,但对于球员本人来说,这却是他融入全队的一个良好开端。

尽管今夏清理了乔-科尔、巴拉克和德科三位中场大将,但由于切尔西的阵容上赛季就已经调整完毕,而且埃辛还伤愈复出,因此今夏转会而来的贝纳永暂时很难进入首发阵容。新赛季前两场(社区盾和首轮联赛)正式比赛中,安切洛蒂都将贝纳永列入了比赛大名单,但每次他都是替补登场,而本轮联赛尽管仍然是替补,但最后时刻的进球却让贝纳永看到了自己在球队的未来。

本场比赛,贝纳永直到第79分钟才出场换下埃辛,然而9分钟后他就通过精准的直塞帮卡劳获得单刀,只可惜科特迪瓦人启动稍慢没能追上皮球。而当比赛进入伤停补时第4分钟时,右后卫费雷拉插入禁区右侧横传,中路接应的贝纳永在无人防守状态下轻松射门得分,这是他在切尔西的首个进球,《欧洲体育》祝贺以色列人:“贝纳永终于打开了在切尔西的进球账户。”

本场比赛中,贝纳永交出了1次射门和7次传球的成绩单,算上伤停补时,以色列人在15分钟内能有此表现也算相当不错。赛后《天空体育》给他打出7分:“替补出场后收获了一个进球。”《卫报》也表示:“最后10分钟替补出场还能进球,切尔西球迷不能对贝纳永要求再多了。”

说起来贝纳永的进球数并不高,自从02-03赛季以来,以色列人单季最高的联赛进球纪录是03-04赛季的9球,当时他还在西班牙的桑坦德竞技效力,而自从来到英超联赛后,他只在08-09赛季为利物浦取得过8个联赛进球,而在西汉姆两年间的联赛进球数总共也只有8个。

不过,贝纳永在助攻方面的才华却非常了得,在利物浦的3个赛季中,尽管以色列人始终在主力和替补间游弋,但他仍奉献了15次助攻,而这也正是切尔西需要的,当马达将球队左路打造的风生水起时,切尔西需要在右路同样有一个技术精湛、善于突破和分球的好手,贝纳永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今年夏天,切尔西花费500万镑从利物浦引进贝纳永,而本队的乔-科尔却免费出走,最终英格兰人花落安菲尔德。两支球队的这次对位交易表面来看是切尔西吃亏,毕竟他们为贝纳永支付了转会费,而且以色列人的年龄也要高于乔-科尔。但贝纳永甘为替补,而且他在球场上从不言弃,今天最后时刻进球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乔-科尔在利物浦的首场联赛就被红牌罚下,孰优孰劣立见分晓,另外贝纳永对冠军的渴望也要强于乔-科尔,尤其是他曾经在欧冠赛场绝杀皇马,切尔西也需要这种运气来实现球队的欧冠梦。(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