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切尔西1-0领先维冈 马卢达补射建功

2010年08月22日01: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轮切尔西客场挑战维冈竞技,凭借马达的进球,切尔西在上半场暂时1-0领先。

新赛季的首轮英超中,切尔西坐镇主场6-0狂胜西布朗维奇,而维冈则在主场被升班马布莱克浦4-0屠杀,两队在士气上不可同日而语。而在历史交锋战绩上,双方在各项赛事中仅有过15次交锋,其中切尔西10胜2平3负占据优势,双方在维冈主场的5次联赛交锋中,切尔西也是4胜1负处于上风,不过上赛季维冈曾经在这块场地3-1击溃士气正盛的切尔西,因此安切洛蒂的球队也必须小心应对。首发阵容上,切尔西仅在后防线上用伊万诺维奇换下费雷拉,其他位置与上轮6-0大胜西布朗完全一致。

比赛开始,第5分钟埃辛的中场直塞非常精准,德罗巴反越位险些获得单刀,只不过球速稍快维冈门将抢先将球得到;5分钟后伊万诺维后场传球失误,菲戈罗阿断球后直接射门,切赫飞身将球扑出,伊万诺维奇似乎有些不在状态,前10分钟内他已经两次在后场出现低级失误,随后阿什利-科尔和特里也相继出现传球失误,安切洛蒂对球员的表现有些不满。

利物浦主帅霍奇森也来到现场观战,本周他的球队将与富可敌国的曼城展开争夺。第16分钟埃辛30米左右的爆射高出横梁,不过这脚漂亮的射门还是引起现场球迷的欢呼;2分钟后切赫险些将球传给对方球员,随后伊万诺维奇的后场传球险些再次被断,阿什利-科尔冒着被踢头的危险回顶给切赫;第24分钟罗达勒加利用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不过威胁不大切赫直接将皮球得到;4分钟后他禁区前横向盘带后再次起脚射门,皮球仍被切赫稳稳得到。

第33分钟切尔西打破僵局,阿什利-科尔突入禁区左侧后横敲,兰帕德的右脚推射被柯克兰扑出,但维冈在禁区内缺乏保护,马卢达高速插上将球打入空门,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4分钟后伊万诺维奇因阻挡犯规被黄牌警告。凭借马卢达的补射,切尔西上半场暂时1-0领先维冈竞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