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悲剧!切尔西小将21岁退役 伤病毁英格兰天才

2010年08月20日09: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悲剧!切尔西小将21岁退役 伤病毁英格兰天才

切尔西官网宣布了这一不幸的消息:21岁的哈钦森因伤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来自英超豪门切尔西官网的消息,效力于切尔西的英格兰21岁小将哈钦森因为身体始终未能恢复到职业比赛的要求,正式宣布退役。

现年21岁的萨姆-哈钦森出生于伦敦郊区,他在9岁时便加入了切尔西青训学员,早在2005/06赛季,尚在切尔西预备队的哈钦森就曾遭遇伤病困扰。2006/07赛季,司职右后卫的哈钦森在穆里尼奥手下获得了第一次代表切尔西征战英超联赛的机会,对手是埃弗顿队。

2007年夏天,前途无量的哈钦森甚至和切尔西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但在那之后不久,哈钦森就连遭厄运,接连受伤导致他只能与病榻为伴。意志坚强的哈钦森在伤病面前没有轻易言退,上个赛季,他还曾带表切尔西出战过两场英超联赛和一场联赛杯比赛,但此后伤病再次来袭,哈钦森刚刚看到的在一线队站稳脚跟的机会又溜走了。

在迟迟无法恢复的情况下,21岁的哈钦森不得不选择退役。据悉,哈钦森退役后仍会呆在切尔西俱乐部,为青年学院进行工作,同时在大学进修运动科学,并在未来考取教练资格证书。对于哈钦森的退役,安切洛蒂深表遗憾,意大利人表示:“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年轻人,我们都非常信任他,我们大家都会祝福他在今后的生活中幸福快乐。”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