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兽妖暂时退出国家队 只为全心效力蓝军

2010年08月20日1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兽妖暂时退出国家队 只为全心效力蓝军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7月的南非,缺少埃辛的加纳依然踢出了非洲球队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如今“水牛”伤愈归来,加纳国家队自然想更上一层楼。但此时的埃辛却希望能暂时退出国家队,一心一意为切尔西效力。

自埃辛05年从里昂转会切尔西以来,他已经逐渐成为球队的中场顶梁柱。去年12月加纳人不幸受伤,多线作战的蓝军踢得很是辛苦,难怪安切洛蒂会戏称“埃辛的回归就是切尔西夏季最好的引援。”为了留住这名防守悍将,切尔西在6月还与埃辛续约至2015年。

然而就在埃辛受伤的这段时间,加纳却挺进了世界杯八强,追平了非洲球队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这让埃辛认为没有自己的国家队已经足够强大,所以他想暂时退出:“我想我应该暂时退出国家队,但不意味着告别国家队。我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只是我不知道国家队的人员会不会感到失望,其实他们在没有我的情况下已经踢得足够出色。”

《每日镜报》猜测埃辛做出这样的决定完全是为了自己能一心一意为切尔西效力,就如曼联的斯科尔斯和吉格斯之前相继退出了英格兰和威尔士代表队。他们正是不想为了俱乐部以外的事分心,这样做有利于延长自己的足球生涯。

但这对加纳国家队而言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非洲黑星”主教练拉耶瓦茨已经在尽力说服埃辛留队:“埃辛依然是国家队里十分重要的一员,因为他是一名与众不同的球员,他能给我们球队带来变化,我们十分希望他能重新回来。”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