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上海五星体育全程直播英超 每周四场视觉盛宴

2010年08月21日20:04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消息,经过与英超版权方的一系列谈判,五星体育频道就购买英超转播版权一事与之达成协议,从这个周末开始,五星体育将对本赛季英超联赛进行全程直播。

由于比赛时段的限制,五星体育将在每个周末直播4场比赛,其中有3场是在零点以前进行,十分方便球迷观看。这个周末,五星体育将直播的比赛为,8月21日22点,阿森纳对布莱克浦;8月22日凌晨0点15分,维冈对阵卫冕冠军切尔西;8月22日晚21点30分,转播纽卡斯尔对阿斯顿维拉的下半时比赛;23点将播出曼联对富勒姆的比赛。(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