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鲁辽战或出意外结果 矫哲复出微乎其微

2010年08月21日16: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山东鲁能很稳健,也很明智,面对傲人的三连胜后保持了清醒的头脑,也不像外界渲染的那样,叫嚣着剑指四连胜!原因无非有两点,目前的鲁能并未达到见谁灭谁的境地;其次,球队伤病很严重,多个位置缺兵少将,尤其以后卫线突出。

何况,历史战绩的优势只能说明过去,而历史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11次,鲁能9胜1平1负占绝对上风;而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鲁能主场2:0击败辽足。

上轮鲁能在主场逆转实德,以3连胜的势头继续强势领跑。要知道此前的中超历史上,鲁能两次击败实德分别是在2006与2008两个赛季,而在那两个赛季,鲁能终均获得联赛冠军。

主场鲁能击败实德,被舆论视为鲁能本赛季争冠的“强心剂”。鉴于鲁能当前状态与同辽足的交锋战绩,此战鲁能理应更被看好,但是辽小虎真的那么好欺负吗?以迅速成长的新人于汉超、杨旭等中坚核心为首的辽小虎肯定不会轻易放过领头羊,保平争胜是他们的唯一目标,这场比赛鲁能队绝对不会轻松。

毕竟辽小虎的历史底蕴还是有的,这支球队的拼劲在本赛季的赛场上已经打出了名气,淋淋尽致的进攻和勇猛顽强的防守,此次面对领头“羊”,没有压力的“小虎们”或许会突然咬上“羊”一口!

此前有消息显示,出战辽宁,鲁能后卫线用人已经出现危机,认错态度较好的矫哲或会复出,“考虑到矫哲已经主动认错,或许短暂的休整后,他有望重新进入比赛阵容,这对于鲁能的右路是福音。”不过,向来管理制度严谨的鲁能断然不会冒天下球迷之大不韪,提前解禁矫哲,毕竟口水与指责下,暂时也没这个必要。

何况天气预报已经显示,辽宁今明两天会有大暴雨,雨战中的比赛结果将会更加扑朔迷离,难以预测。

本赛季的鲁能前途是乐观的,夺冠是平稳的,问题是存在的,经历失败是必然有的。曲折中前进的鲁能本场比赛极有可能是平局,在降温之后,继续朝着火神杯奔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