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曼联再签锋线妖人 16岁小将为转会缺席训练

2010年08月21日16:09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希望签下阿贾克斯天才

曼联希望签下阿贾克斯天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阿贾克斯资讯网透露,曼联即将从阿贾克斯签下了16岁的天才边锋里亚诺-范维尔岑(Gyliano van Velzen),这名荷兰小将加盟后将在曼联青训梯队继续接受锻炼。

范维尔岑出生于1994年4月14日,目前是阿贾克斯U16的一员,已经入选了荷兰U16国少队。他身材高大、盘带出色,身穿7号球衣,喜欢在左边路活动,14岁时就因一段带球视频走红欧洲,是国际足坛最为出名的妖童之一。

据该网站报道,曼联球探已经跟踪了范维尔岑很长的一段时间。而荷兰天才为了转会曼联,最近缺席了阿贾克斯数周的训练。荷兰媒体透露称,阿贾克斯官员已经出面回应了此事,表示球队留不住范维尔岑,他即将会为曼联效力。

与此同时,阿贾克斯已经向曼联的挖人行动表达了不满,不排除上告欧足联甚至国际足联的可能性。但曼联已经在英国为范维尔岑一家提供了住房和工作,这笔转会看起来已经板上钉钉。一切顺利的话,范维尔岑将是继葡萄牙小将贝贝之后,本月加盟曼联的第二名21岁以下球员。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