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费迪南德有望9月复出 世界杯离奇受伤属意外

2010年08月21日12:01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迪南德有望9月复出 世界杯离奇受伤属意外

费迪南德九月有望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每日邮报》透露,在世界杯前训练受伤的曼联中卫费迪南德恢复情况良好,在弗格森看来,31岁的费迪南德在9月底时可以重新为红魔出战。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卡佩罗执教的英格兰队令人失望至极,三狮军团在1/8决赛中遭死敌德国屠杀更是导致他们在回国后遭到了本国球迷的口诛笔伐。可是对于那些因伤错失世界杯的球员呢?无缘南非无疑比失败而归更加痛苦,比如大卫-贝克汉姆,还有里奥-费迪南德,而相比于小贝,费迪南德无疑更加点背,被赋予队长重任,继而随球队来到南非,却在训练课中受伤导致无缘世界杯。

众所周知,费迪南德是在到达南非后参加的第一堂训练课时受伤的,由于在对抗赛中和队友赫斯基相撞,导致内侧韧带断裂而无缘随后的南非世界杯比赛。曼联铁卫这一伤可不轻,不仅错过了南非世界杯的4场比赛,到现在依然还没有能痊愈。此前,有消息称费迪南德有望在新赛季开始时复出,但迄今曼联铁卫仍然还在休养之中。

近日,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费迪南德的情况,“我们仍然在考虑到9月底时再使用费迪南德,因为韧带中部的问题可不像十字韧带,所以我们认为所需要的恢复时间必须是严谨的。这是一个奇怪的伤情,和他的背部问题没有任何的联系,我们仅仅是要用适当的方式对待,因为这种伤病都不容易恢复。” 在弗格森看来,费迪南德世界杯前受伤纯属意外:“他在世界杯之前的受伤完全是个意外,事实上,总会有些怪事发生。这只是在训练中的一起意外,你必须要学会正确对待它。”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曼联官网正式宣布与塞尔维亚中卫维迪奇续约四年,而由于费迪南德依旧因伤倦勤,维迪奇只能在这段时间里独挑大梁。不过对于红魔拥趸来说,他们无需为费迪南德的缺阵而担心,因为曼联还有能力出众的北爱小将埃文斯和更加年轻的斯莫林,相比于为“中卫荒”急得发疯的阿森纳,曼联的情况要好很多。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