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里贝里:新赛季必须报答拜仁 希望在这里退役

2010年08月18日22:14腾讯体育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拜仁法国球星里贝里在接受德国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新赛季他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帮助拜仁卫冕联赛冠军。甚至,里贝里还坦露出在拜仁退役的想法。

上赛季拜仁虽然获得三冠王,并在最后的冠军联赛决赛中险些走到最后,但对于被伤病缠身的里贝里来说,辉煌并不属于他。“上个赛季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都是一个沮丧的赛季。现在我终于从伤病中恢复了,我对训练中的状态很满意,新赛季我可以拿出100%的状态去应对所有比赛,我希望我能用一个伟大的赛季汇报俱乐部和球迷,这也是为了我自己。”

上个赛季范加尔接手拜仁后,一度和里贝里产生矛盾,再加上皇马求购里贝里的传闻不绝于耳,两人在联手的第一个赛季相处得并不愉快。不过里贝里表示,他已经了解了范加尔的苦衷,新赛季他会按照范加尔的要求努力。

“坦白说一开始我的确和他相处得不愉快,当时我无法理解他的足球理念。不过现在情况不同了,我了解了教练的意图,也需要他的信任。他希望我能够在新赛季有出色的表现,这也说明了他对我的肯定,我已经准备好了。”里贝里说。

未能在去年夏天转会皇马,里贝里曾扬言罢训,然而这一年以来的经历让里贝里对拜仁俱乐部的印象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雏妓门以及世界杯罢训事件险些让里贝里崩溃,但拜仁高层却始终力挺法国人,球迷们的表现也让里贝里感动,说到动情处,法国人甚至流露出了在拜仁退役的想法:“拜仁对我来说是最完美的俱乐部,这里有非常多热情的球迷。在这个家庭里我能感觉到我的重要性。在拜仁退役?我会认真考虑这件事情。”

作为上赛季德甲冠军,拜仁在新赛季肯定要受到其他球队的挑战,里贝里非常明白这一点,他告诫队友,沙尔克04、勒沃库森、汉堡、斯图加特和沃尔夫斯堡都会给拜仁带来威胁:“这些都是非常出色的球队,其实上赛季我们在应付起来就已经很困难了,他们总是动力十足,斗志昂扬,打败我们是他们的目标。因此,我们必须表现得更好才行,但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anni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