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方宣布小将转会 100万甩卖本土之星

2010年08月20日05:44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方宣布小将转会 100万甩卖本土之星

阿森纳小将永久转会英冠赫尔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来自阿森纳官网的消息,21岁的英格兰本土小将杰伊-辛普森正式转会英冠赫尔城。

现年21岁的辛普森是土生土长的伦敦人,他9岁时便得到阿森纳球探垂青,加盟了枪手青训营,13岁时他就进入了阿森纳U-18队。在阿森纳预备队,司职前锋的辛普森有着极高的进球率,他还曾帮助阿森纳获得青年足总杯冠军,但由于无法进入阿森纳一队,辛普森只能屡次被温格租借。

2007/08赛季,辛普森租借加盟英甲的米尔沃尔,18岁的他出场41次打进6球,获得了米尔沃尔年度最佳球员称号。2008/09赛季,辛普森回归阿森纳,并有幸在英格兰联赛杯中获得3次出场机会,在阿森纳6-0大胜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中,辛普森梅开二度,而那也是他在阿森纳一队仅有的两个进球。

接下来的两个赛季,辛普森分别被租借到西布罗姆维奇和英冠皇家园林巡游者,虽然都有不错表现,但毕竟阿森纳一线队竞争激烈,辛普森无奈之下只能选择离开帮助自己成长的阿森纳。据英国媒体透露,辛普森加盟赫尔城的转会费在100万镑左右。

最后,阿森纳在官网上向辛普森送去祝福,“愿辛普森接下来的职业生涯能够快乐顺利。”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