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1000万求加纳兽腰 世界杯猛将或投英超

2010年08月19日17: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1000万求加纳兽腰 世界杯猛将或投英超

腾讯体育讯 世界杯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是梦想的舞台,只要能够在这里亮相,未来就可以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英国《每日邮报》8月18日透露,加纳中场科瓦德沃-阿萨莫阿(Kwadwo Asamoah)就得到了阿森纳的青睐,他很有可能在一周之内从乌迪内斯转投枪手门下。

科瓦德沃-阿萨莫阿今年只有22岁,目前效力于意甲球会乌迪内斯。在09-10赛季他代表乌鸡军团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6次,送出1个入球和1次助攻的表现。作为后腰球员,科瓦德沃-阿萨莫阿的拦截能力一流,同时传球也具有独到之处。今年夏天他作为加纳国家队的一员也参加了世界杯的角逐,并且跟随球队挺进八强。也正是因为世界杯的镀金,科瓦德沃-阿萨莫阿在随后得到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

日前,接受了英国《每日邮报》的采访,科瓦德沃-阿萨莫阿说:“世界杯结束之后,我盼望能够有一些关于我的新闻。但至今我依然在这里(乌迪内斯)。如果我依然留在这里,我会努力踢好每一场比赛。但我承认,我很想投身更高水平的俱乐部发展。”

同时,科瓦德沃-阿萨莫阿的经纪人克劳迪奥-瓦格吉承认多家俱乐部都希望得到这位加纳新生代中场悍将。瓦格吉说:“现在我手头就有几家俱乐部的报价,他们都希望得到阿萨莫阿,而我们正在考虑。这其中,有英超豪门阿森纳,他们看中了阿萨莫阿的潜力。此外意甲也有一些俱乐部有兴趣,比如佛罗伦萨。当然,阿萨莫阿的转会暂时还没有最新的进展,我们必须耐心等待。未来几天对于他来说将是非常关键的,因为一旦有了实质性的进展,阿萨莫阿的职业生涯很有可能就将发生彻底的改变。”

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科瓦德沃-阿萨莫阿的身价为700万欧元。但据《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预测,如果阿森纳想要得到这位加纳新星,至少将送出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乌迪内斯向来擅长低买高卖,因此这一次他们也不会错过抬价的好机会。至于阿森纳方面,温格是否在后腰位置上再次增补实力值得怀疑,但科瓦德沃-阿萨莫阿的年龄还不到22岁,他的潜力或许才是教授最为看重的价值。(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