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关键签约即将完成 750万补阿森纳最弱1环

2010年08月19日09: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关键签约即将完成 750万补阿森纳最弱1环

温格准备出手签法国铁卫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9日,来自法国媒体Canal+电视台的消息称,阿森纳即将完成对塞维利亚中卫斯奎拉奇的收购,预计转会费将达到750万英镑。一旦斯奎拉奇如愿加盟,那他也将成为今夏第二名登陆酋长球场的法国中卫,看来温格在后防线上还是比较信任自己的老乡。

在相继送走西尔维斯特、加拉、森德罗斯、坎贝尔之后,温格在中卫这一位置的用人选择上陷入了捉襟见肘的境地。目前枪手阵中仅剩下维尔马伦、科斯切尔尼和朱鲁三名正牌中卫,而科斯切尔尼上轮对阵利物浦时领到红牌下场,使得下轮温格估计要被迫派上维尔马伦和朱鲁的组合,这种境况进一步加快了阿森纳求购中卫的步伐。

在相继无缘埃弗顿的贾杰尔卡、不莱梅的默特萨克等人之后,温格把目光投向了目前效力于塞维利亚的法国中卫斯奎拉奇。斯奎拉奇早年一直效力于法甲的摩纳哥俱乐部,其间一共为摩纳哥出场170次,打入15球。06年夏天,斯奎拉奇以300万的身价转投法甲冠军里昂,随后两获法甲联赛冠军,08年又以650万的身价转会西甲劲旅塞维利亚。斯奎拉奇目前共为法国国家队效力21场,并参加了刚刚过去的南非世界杯

斯奎拉奇真正被球迷所认识是在04年,当时德尚率领的摩纳哥队一路杀入决赛,斯奎拉奇发挥出色。尤其在客场对皇马的比赛中,斯奎拉奇打入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为后来球队爆冷淘汰皇马奠定了基础。德尚离开摩纳哥后,斯奎拉奇也选择了离开,在里昂,他和巴西中卫克里斯组成了黄金搭档,两人一直占据着主力位置,名噪一时。

据《镜报》透露,此前斯奎拉奇已经被排除在塞维利亚公布的欧冠附加赛大名单,这或许正是塞维利亚在为这名法国老将的转会做准备。据Canal+电视台今天的消息称,两家俱乐部有望就斯奎拉奇的转会在750万英镑这个价位上达成一致,但由于斯奎拉奇上赛季因伤错过了多场比赛,所以最终的转会费可能会与其在阿森纳的出场次数挂钩。

此外Canal+电视台还称,只要这笔交易达成,温格将同意诺德维特租借往其他球队接受锻炼。现年19岁的挪威小将可以胜任边卫和中卫两个位置。(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