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克拉西奇肥皂剧终结尾 尤文1500万揽东欧飞翼

2010年08月20日00:36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拉西奇肥皂剧终结尾 尤文1500万揽东欧飞翼

纠结了一个夏天的转会终于到了尾声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9日,来自《都灵体育报》、《罗马体育报》等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即将与莫斯科中央陆军就克拉西奇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老妇人将支付给俄超劲旅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与克拉西奇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早在南非世界杯开战之前,尤文图斯就和克拉西奇扯上了关系,而且双方一度走到即将签约的地步,然而后来却不了了之。这一方面是因为中央陆军在谈判的最后关头坐地起价,他们为塞尔维亚人标价1800万欧元,比尤文图斯的报价高出了400万欧元,这些也都得到了克拉西奇经纪人博罗赞的证实。

另一方面,由于意大利足协在外援引援方面的新规定——从今夏开始,每支意大利俱乐部只能引进一名非欧盟球员,当时的尤文图斯更希望将这个名额留给青睐已久的波黑射手哲科,但由于引进哲科的谈判并不顺利,所以意大利方面也并没有急于宣布取消克拉西奇的交易,双方就一直僵持着。

日前博罗赞甚至表示转会很可能告吹,“现在完全没有新的消息,更别说转会上的乐观迹象了。目前而言,我看不出这桩转会任何的发展。”《米兰体育报》也有报道称尤文图斯放弃克拉西奇,准备全力追求汉堡的荷兰边锋埃利亚。

然而在今日,这笔交易再度峰回路转。据意大利多家媒体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即将完成对克拉西奇的收购,他们将支付给莫斯科中央陆军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个价钱和博罗赞在月初透露的双方可能达成的金额一致。此外,尤文图斯将与这名塞尔维亚边锋签订一份长达五年的合同。《罗马体育报》透露,只要一切顺利,双方将在当地时间周六正式完成这笔交易。

这个夏天,尤文图斯已经购买了西蒙尼·佩佩、豪尔赫-马丁内斯,回收了兰扎法梅,这些边路球员的到来都有利于德尔内里两翼齐飞战术的实现。但是由于卡莫拉内西很可能离队,斑马军团还需要引进一名边锋,来保证多线作战的实力,因此老妇人才会一直追着克拉西奇不放。一旦克拉西奇如愿加盟斑马军团,那意味着另一名斑马猎物——狼堡射手哲科今夏将彻底无缘登陆阿尔卑球场,毕竟非欧盟名额只有一个。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