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终极一购有惊喜 两飞翼必取一人接班卡莫

2010年08月17日21: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终极一购有惊喜 两飞翼必取一人接班卡莫

尤文图斯锁定克拉西奇与埃利亚

腾讯体育讯收购远没有结束,对于依然走在重建中的尤文图斯来说,他们今夏的买人计划还仍然未划上句号。根据《米兰体育报》日前的消息,这个阿涅利家族的球队,在未来几周内肯定会签下一名边路球员,来接替卡莫拉内西留下的空缺,目前的人员候选已经被缩减为两人,分别是克拉西奇与埃利亚。

其实,尤文图斯对这两人的兴趣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由于俱乐部在转会价格上还远没有得成一致,因此仍然存在着一定的变数,《米兰体育报》则表示,在新经理人马内塔入主斑马军团之后,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绝不会象去年一年花5000万冤枉钱来购买迭戈与梅洛之类的球员,因此,这场转会拉锯战将肯定持续很长的一段时间。

从尤文图斯的角度来说,克拉西奇原本是俱乐部的第一选择,而且塞尔维亚飞翼对于加盟“斑马军团”也非常有兴趣,但在谈判方面进展却始终不太顺利,尽管克拉西奇的经纪人此前声称只有尤文能够出1500万欧元的价格,那么克拉西奇就可以走,但事实上情况并不是如此的简单,首先,莫斯科中央陆军并不缺钱,而且他们也是一支有野心的球队,所以要很好的说服这支俄罗斯俱乐部还是有相当大的困难。

相比于克拉西奇,尤文购买埃利亚的难度其实也不小。意大利媒体此前就曾经曝出,尤文图斯已经报价1100万欧元来求购这名荷兰飞翼,但显然是遭到了汉堡俱乐部的拒绝,在世界杯上代表荷兰大放异彩之后,这名非常有潜力的边锋已经受到了许多大牌俱乐部的青睐,包括国际米兰与利物浦等等,因此汉堡方面并不急于出手,即使在今年夏天愿意出售,价格也不应该会低于2000万欧元,这对尤文图斯来说的确是比较大的数目。

在德尔内里入主尤文图斯之后,球队的战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阵型也从上赛季的4-3-1-2转变成了现在的4-4-2或者是4-4-1-1,在德尔内里的战术理念当中,两翼齐飞与平行站位永远是不变的主题,所以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才会对边路球队进行如此大规模的收购。

在此前,尤文图斯已经购买了西蒙尼-佩佩、马丁内斯、兰扎法梅等多名边路球队,但“斑马军团”最完美的一块边路拼图,显然还需要克拉西奇或者是埃利亚来完成,毕竟,球队在让出卡莫拉内西之后,边路需要有一边强有力的边锋作为支持,这样无论对阿毛里,还是对特雷泽盖、亚昆塔来说都将是一个福音。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