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尤文将签心仪飞翼 内德维德二世一周内加盟

2010年07月28日04:22腾讯体育shark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尤文将签心仪飞翼 内德维德二世一周内加盟

尤文将在一周内迎来新援

腾讯体育讯 克拉西奇与尤文图斯这场转会的肥皂剧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之所以拖的时间那么长,就是因为中央陆军与尤文图斯之间对于转会费的问题上迟迟达不成一致。北京时间7月28日,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目前两家俱乐部终于在转会费这一问题上达成一致,尤文图斯将会在一周内支付1600万欧元,把克拉西奇带到都灵。

克拉西奇在场上主要司职右边锋,但也可以打右边前卫,左边锋等位置,是一名不可多得的边路多面手。他突破速度快,身体素质出色,爆发力和对抗能力上都显得十分出众。从特点上来看,克拉西奇有些像C罗,但他没有C罗的花哨,在这一方面来看更像是里贝里。塞尔维亚人随队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在小组赛三场比赛中,克拉西奇场场首发,为球队出场251分钟。

目前尤文阵容当中右边前卫的主力人选是卡莫拉内西,但卡莫经历了06年世界杯的辉煌后,随着年纪的增长和伤病的困扰,其竞技状态一落千丈,尤文高层甚至想到了将他清洗出球队。本周二据《米兰体育报》称,卡莫拉内西已经进入了清洗名单。而克拉西奇正是顶替卡莫拉内西走后的最佳人选。

德尔内里的战术体系当中,边路球员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位置,从今夏尤文的几笔引援中可以看出,兰扎法梅的回归,佩佩,马丁斯的边路能力,都充分的说明了这一点。而塞尔维亚人的加盟更使得老妇人在技战术打法上手段更加丰富。球迷们也希望这位酷似前尤文球星内德维德的塞尔维亚人能够为球队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克拉西奇本人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愿意留在中央陆军,“我留在中央陆军不成问题,在这里踢球很有开心,如果我不转会的话,我愿意继续留在俄罗斯踢球。”不过俄罗斯媒体认为,克拉西奇此举意为继续等待老妇人的召唤,为了加盟自己心仪的俱乐部他拒绝了来自利物浦,马德里竞技和费内巴切等豪门薪水不菲的合同。(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