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丁宁:不谈世乒赛复仇之战 用冠军去证明自己

2010年08月19日18: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9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正根 王怡薇)北京时间8月19日下午,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体育馆全面开打。在下午进行的女单比赛中,丁宁以4比0的比分击败英国选手茜布利,轻松晋级下一轮。谈及此次比赛将重新面对新加坡队,丁宁坦诚表示,即便是最后战胜新加坡,也谈不上是什么复仇之战。

在本届兵乓球比赛中,中国队和新加坡队均派出了主力阵容出战。因此,外界很期待中国队能够在本届比赛中“复仇”新加坡队。然而,对于“复仇”一说,丁宁则有点不太认同,“也不能这么说吧,从比赛的大小来讲,这次比赛没办法跟世界比赛相提并论。如果我们赢了大家会觉得比较正常,可能会说现在赢没有用,因为你世界比赛输了。但作为我们来讲,不管外界怎么说,我们都要做好自己。”

做好自己,就应该从每一场比赛做起。至少今天丁宁4比0的比分,还是很好展现出了她良好的状态和心态。“前两局打得有点紧,对场地不是特别适应,后面两局打开了。”赛后,丁宁回顾道:“很长时间没有打国际比赛了,上次打世界联队VS中国,自己最后才上,所以感觉不是太深刻。”同时她还表示,尽管刚从兵超赛场赶过来,但自己体能等各方面还可以,“体力还可以,因为都经过调整了。现在刚开赛还可以,每天一单一双。周六会比较累,挑战比较大。”

展望本次比赛,丁宁也放出了豪言,那就是夺冠。“当然希望夺冠啊,每个人都是冲着冠军来的,困难也比较大,还是一分一分拼着打吧。”丁宁的目标是冠军,但她同时也说:“我们队派了非常强的阵容,其它队伍也都有很强的选手。冠军争夺比较激烈,关键在于自己怎么调整吧,谁调整得好,谁就能夺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