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中国赛 > 正文

乒超联赛北京女团0-3山西 丁宁变阵难转战局

2010年08月05日09:49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0年乒超联赛昨天开始了第13轮争夺,处于保级区域的北京女队做客山西,结果以0比3败于旧将郭焱领衔的山西队。

标王郭焱领衔的山西队,本赛季战绩不俗,而由小将丁宁领衔的北京队则是举步维艰,一直没能逃出保级圈。本场比赛,北京队临场变阵以求出奇制胜,让外援李佳薇承担第一单打的重任,丁宁出战二单兼项双打,这也是丁宁本赛季首次出战双打比赛。遗憾的是,北京队的变阵并没能帮助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并以0比3的比分再次败在对手拍下。

此外,郭跃率领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辽宁队以3比1复仇,单打中郭跃也以3比0横扫目前胜率最高的刘诗雯。目前少赛一轮的辽宁队大有追逐榜首广东队的势头。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