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乒乓球中国赛刘诗雯速胜 携手李晓霞丁宁晋级

2010年08月19日15: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展开了正赛首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单首轮比赛中,三位出场的中国选手均以4-0的比分横扫过关,其中头号种子刘诗雯战胜了中华台北选手李依真李晓霞血洗日本选手森園美咲,丁宁则是战胜了英格兰选手西伯利。

莫斯科世乒赛决赛中国女队不敌新加坡队后,当时担任主将的刘诗雯连负王越古和冯天薇,一度遭到国人的质疑,不过这反而激发了她的斗志,乒超赛场上。虽然她最近输球比较多,但她仍以23胜6负的成绩排名胜率榜首位。

本次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刘诗雯被列为头号种子,主场作战的她在首轮比赛中面对中华台北选手李依真,比赛开始双放实力差距便显现出来,刘诗雯一直压制着对手进攻,牢牢的掌握着场上局势,最终以11-5、11-5、11-3、11-3轻松赢得比赛,接下来刘诗雯将迎战中国香港选手李皓晴,后者以4-1的比分战胜中华台北选手黄怡桦。

在另外两场中国选手的比赛中,李晓霞迎战日本选手森園美咲,她同样以4-0的比分完胜对手晋级次轮。李晓霞第二轮的对手是日本选手石垣优香。丁宁首轮对阵英格兰选手西伯利,最终丁宁也以4-0横扫对手晋级次轮,丁宁次轮将迎战沃西与石川佳纯之间的胜者。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