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国赛开拍对阵新加坡 女乒摩拳擦掌都想报仇

2010年08月19日02:15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苏州电 (特派记者孙海光)莫斯科世乒赛后,众国手一直在征战乒超联赛。今天开始,国乒队将在苏州出战中国公开赛,女队主力也将全面对碰世乒赛中战胜自己的新加坡队,其中刘诗雯8强或对阵王越古,郭跃半决赛的对手则很可能是冯天薇。刘诗雯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世乒赛后花了很长时间调整,她会用比赛结果来证明自己。

本次中国公开赛,中国女队派出了郭跃、刘诗雯、丁宁、郭焱、李晓霞、武扬的全主力阵容,这6人都参加了今年的莫斯科世乒赛。国乒如此用心,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毕竟这是她们兵败莫斯科后首次参加正式国际比赛。

与中国队一样,新加坡队主力冯天薇、李佳薇和王越古均悉数赶到了苏州。从签表看,刘诗雯和王越古同分在1/4区,莫斯科世乒赛,后者曾爆冷战胜过刘诗雯。这一次,刘诗雯有了复仇机会。刘诗雯说:“我还很年轻,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会用比赛的结果证明自己。”

此外,郭跃也很可能在半决赛中碰到冯天薇,尽管世乒赛决赛没有出场,但两队的恩怨无法抹去。昨天上午,郭跃、李佳薇、冯天薇等人几乎同时出现在训练场,但彼此并没什么交流。周二晚上刚从沈阳赶到苏州的郭跃直到昨天才知道自己的签位,谈及潜在的对手冯天薇,郭跃称并没有想象中的可怕,毕竟在上周的乒超联赛中,郭跃就战胜过冯天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