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李佳薇缺阵北京女乒受困 逃离保级组希望渺茫

字号:T|T

由于新加坡外援李佳薇缺席,少了双打和第三单打两个得分火力点的北京控股女乒,昨夜与来访的内蒙古队激战至11时,仍难逃主场2比3落败的命运,想要逃离保级组,希望仅剩一线。

据北控女乒主教练徐志崇介绍,李佳薇缺席,是由于参加韩国公开赛,这一情况导致北控女乒昨天只剩下丁宁、彭雪、曹丽思3名队员,这不仅让她们的排阵在内蒙古队面前毫无悬念可言,而且也严重削弱了实力。

北控女乒这边输球,与北控女乒争着逃离保级组的广东女乒却赢了球,这就让北控女乒后面对辽宁、广东和山东的3场硬仗,都必须打起一百二十分精神去拼。徐志崇说:“后面的每场比赛对于我们都非常重要,我们必须每一场全力去拼,一直拼到最后时刻。”

本报记者 李远飞 J1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