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步行者新秀殴打女友被捕 生活不检点前途暗淡

2010年08月18日17:13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日消息,步行者二轮新秀兰斯·史蒂芬森上周六因殴打女友被警察逮捕。史蒂芬森今年只有19岁,原本前途无量,但这件事发生后,等待他的可能是12年牢狱之灾。

据目击证人称,事件发生在上周六清晨5点,当时史蒂芬森在女友威廉姆斯的家里等她,一见面他就质问女友:“你耍我啊! ”之后一把将女友推下楼,威廉姆斯滚下十级台阶后,史蒂芬森仍不罢休,他冲下台阶抓住女友的头往最下一级台阶上猛撞,造成威廉姆斯头部、背部和颈椎严重受伤。警方赶来后,史蒂芬森辩称女友是自己摔下楼的。威廉姆斯一位朋友说史蒂芬森发火的理由仅仅是因为其女友没有接他的电话。现年21岁的威廉姆斯与史蒂芬森有一个孩子。威廉姆斯父亲的一位朋友说:“这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了,但威廉姆斯的双亲被史蒂芬森威胁不敢报警,因为这会让史蒂芬森的职业生涯蒙上阴影,史蒂芬森双亲还保证不会再出现这种事。 ”但悲剧最终没能避免,威廉姆斯目前戴着颈部护具躺在医院里。本周一,史蒂芬森交了7500元保释金被释放回家,10月份将再次出庭,如果警方指控罪名成立,他将面临12年牢狱之灾。

这不是史蒂芬森第一次犯案,两年前,他曾因涉嫌性虐待一位17岁女高中生被逮捕,经过一年调查审判之后,史蒂芬森被罚为社区服务三天。史蒂芬森是个天才球员,他曾被认为会以首轮新秀身份进入NBA,但不检点的场外生活导致选秀顺位下滑,最终跌入第二轮。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史蒂芬森已经与步行者完成了签约,下个赛季能够拿到70万美元,但这次被捕很可能会毁了他的职业生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