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步行者锋卫人满为患 波西竞争上岗拒绝被买断

2010年08月16日09:48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与科利森相比,老将波西步行者的日子要难过很多。步行者在小前锋以及得分后卫位置上人满为患,波西的上场时间很难得到保证。

波西的合同还剩下两年,薪金总额达到1300万美元,他并不希望步行者买断合同,从而让他另投其他球队。这也意味着,波西将在新赛季与格兰杰、小邓利维、丹泰·琼斯、布兰登·拉什以及新秀保罗·乔治竞争上场时间。

步行者队目前也暂时不打算放弃波西,因为他们希望波西的经验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目前步行者后场球员以年轻球员居多,大都不够成熟,而波西经验丰富。

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支持波西留在队中,他表示:“在任何时候,如果你的球队中有经验丰富的球员,都能带来一些好处,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我们经常在谈到领导能力的问题,我们不知道谁将是合格的领袖,詹姆斯(波西)曾在总冠军球队呆过,而且在联盟闯荡已久,他知道该怎么做。”

如果波西留下,他很可能在适当的时候被球队放到大前锋位置。目前步行者大前锋位置只剩下汉斯布鲁和麦克罗伯茨两名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