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步行者找到好控卫 科里森早已征服印第安纳人

2010年08月16日09:4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们终于得到了寻找了那么久的控卫,而且我觉得我们得到了一个非常好的球员,”完成这笔交易后,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终于松了口气。

过去几个赛季,步行者在控卫位置上吃了大亏,他们先是和汀斯利闹翻,上赛季又将T.J.福特打入冷宫。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步行者只能让老将厄尔·沃特森担当首发控卫一职。

步行者迫切需要获得一位优质控卫,但拉里·伯德在运作交易时显得十分耐心,眼见众多球队纷纷出手,引进大牌球员,伯德依然稳如泰山。直到如今,他终于等到了自己想要的球员。

步行者主帅奥布莱恩对科利森的到来也十分欣喜。早在上赛季的2月份,奥布莱恩就被科利森彻底征服。当时在步行者与黄蜂的一场比赛中,科利森打出了三双:18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

“达伦(科利森)可以迅捷而灵巧地杀入禁区,他可以在外线投篮,更为重要的是他身上有着领袖气质,他是一个很有前途的控卫,”奥布莱恩说。

科利森对于自己被送到步行者并没有感到难过,毕竟在这笔交易中,他才是最大的受益者。留在黄蜂,他只能生活在保罗的阴影之下,而在步行者他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人们都喜欢好胜的球员,我将给这座城市重新注入兴奋之情,”科利森放出了豪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