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内线拥挤菜鸟恐走人 步行者七将或成目标

2010年08月17日10: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7日,根据Fanhouse消息,火箭队在交易走阿里扎后,球队获得了价值630万的交易特例,最近,总经理莫雷不断强调,球队可能会有后继交易的发生,最近频频出售球员的步行者有可能成为火箭的交易新目标。有消息称步行者非常盼望增强内线实力,而火箭的小前锋位置是十分需要补充的,这就产生了交易的可能。

火箭得到米勒之后,中锋位置的替补有了保障。海耶斯今年夏天练得很辛苦,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根据阿德尔曼教练的用兵原则来看,他喜欢用一些他信任的球员,所以下赛季姚明、斯科拉、米勒和海耶斯将占去很多的出场时间,上赛季才加盟火箭队的杰弗里斯也有可能在火箭采用小个灵活阵容的时候派上用场。相对而言,在夏季联赛当中表现并没有说服力的帕特森和希尔下赛季获得重用的可能性不大,这使得莫雷有了将他们俩用于交易的可能性。

步行者高层近日做出表态,球队小前锋位置的人数十分拥挤,想用其中的一到两位换取内线球员,从而弥补失去墨菲的空缺。帕特森、希尔这种年轻的球员,在步行者这种陷入重建当中的球队应该能够获得重用,他们将吸引步行者的目光。

目前火箭在小前锋的位置上仍然人手十分不足,只剩下巴蒂尔和巴丁格,巴蒂尔由于年龄的问题状态已经有所下降,而且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存在疑问;年轻的巴丁格防守能力一般,而且状态不稳定。步行者则拥有多达七位这个位置的球员可供火箭挑选,他们分别是拉什、邓利维、史蒂芬森、格兰杰、琼斯、波西和乔治。火箭对格兰杰兴趣最浓厚,不过单凭帕特森、希尔想换来格兰杰是不切实际的。除了这两位内线球员之外,火箭可能还要拿出巴蒂尔、630万交易特例和未来选秀权,步行者才会考虑火箭的报价。

即使火箭无法得到格兰杰,像邓利维、波西、琼斯这样的球员也能让火箭的实力更上一层楼。邓利维是进攻好手,波西和琼斯则擅长防守并且拥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如果火箭做成用内线球员交换步行者侧翼球员的交易,全队的各个位置实力将更加均衡,人员配置达到最佳,实力自然而然也会更强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