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韩端结束恋情恢复单身 择偶标准:稳重且幽默

2010年08月18日13:58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谢礼恒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端结束恋情恢复单身 择偶标准:稳重且幽默

韩端性感透视装最惊艳

新女足昨日结束首训。当家前锋韩端却因腰伤在与国家队沟通后,选择缺席。亚洲杯失利后,韩端一直在大连的家中静养。在亚洲杯之后,众多媒体和球迷都以为她将很快选择退役,但目前看来,韩端还没有考虑退役的问题。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还透露自己目前已是单身,情绪轻松愉快,想必她已结束上一段恋情,昨天她甚至说:“我想找个幽默的男友。”

韩端现在一心想着怎么把伤养好。“毕竟现在就做出退役的决定太鲁莽了。”在家休养这两个多月,韩端除了养伤就是做一些简单的运动,会和朋友打打羽毛球,进行一些简单活动,有时晚上去海边慢跑。

谈到情感,韩端的回答等于直接宣布自己已重新恢复单身。“婚姻?婚姻是靠缘分的,强求不来的。不能光为了年龄而去结婚。我可是80后啊。哈哈……”韩端说自己现在单身挺好的,可以享受生活,又比较自由。“假如我们退下来了,肯定在思想上比较强势一些。希望可以找到懂得欣赏我的男人。”韩端昨天再次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我自由散漫惯了,别人一管我,我就感觉不开心。这就是我。我喜欢成熟稳重的、还要比较幽默的。但是一般人幽默不了我,因为我就比较幽默。”

另讯 昨天,记者从足协获悉,中国足协正在筹备申办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女足预选赛。“如果中国女足能够在主场作战,出线的机会会更大一些。”足协竞赛部主任戚军介绍到。 成都商报记者 谢礼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