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李霄鹏将执教女足 > 正文

韩端腰椎间盘突出已麻木 李霄鹏:恐无缘亚运

2010年08月11日11: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金山淞北京报道新帅来了,头号球星韩端却走了,她在10日离开北京返回大连,因伤离开的韩端将铁定缺席这次的女足集训,如果伤情没有好转迹象,她甚至可能缺席对于中国女足来说非常重要的亚运会赛场。

韩端在香河参加了球队的集中,但因为她的腰椎间盘突出,相当严重,已经让腰部产生了麻木感觉,因此,她没有参加球队的任何训练课。在和中国足协沟通之后,中国足协决定先带韩端检查一下伤情。

在9日,韩端在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了体育医院进行检查,据中国足协的资深运动医学专家尹毓华介绍,韩端的椎间盘突出已经相当明显,目前只适合进行治疗,而不适合进行运动训练,“她还需要很长时间的休养。”

为了不影响球队的正常训练,韩端决定先回大连,自己进行恢复治疗,“我的伤挺严重,亚洲杯后,因为腰部一直都是麻木的,所以我没有进行任何训练,也没有参加女超联赛。但既然国家队召唤我,我肯定要过来,和球队沟通一下,看看怎么处理,也看看最近训练和比赛的可能性有多大,现在看,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可能都无法训练了。国家队是我的至爱,没能陪队友们一起训练和比赛,我很难受。亚运会是大赛,也是为国争光的好机会,但……唉。”韩端说。

作为中国女足头号球星和亚洲顶级的前锋,韩端在中国女足具有无与伦比的号召力和冲击力,尤其是在场上,只有韩端在场上的时候,中国队才能真正给强队以实质性的门前威胁,她的身体,速度,冲击力,依然独步亚洲赛场,如果中国女足的前锋线缺少了她,将会给球队造成巨大的损失,为此,中国女足曾经认真探讨尽快让韩端恢复的可能性,但她的伤病实在太重了。球队目前正在寻找后韩端时代,前锋线的替代方案。“按照韩端现在的伤病情况,很可能打不了亚运会,但我们是这样认为的,如果我们球队在亚运会上打得好,韩端缺席,就对我们没有影响。但即打不好,我也不会把这个当做理由的。”李霄鹏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